圣诞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Rovaniemi)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地图上标有66°32‘ 35“ 字样的白色标线就是北极圈的纬度。在圣诞老人村的礼品店里,游客可以买到带有芬兰特点,设计精美的礼品。还可以得到一张跨越北极圈的证书。

  令人兴奋的还有圣诞老人邮局里各种充满童话色彩的邮票,贺卡和礼品等。

  芬兰的圣诞老人村有几个必须打卡的地方:

  1。圣诞老人拍照📷,价格40欧-60欧,根据你要照片的数量和视频不同。有必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会给你提供一个提取卡片,但是大家一定在当时要验证一下是否收到,不然回国之后想找他们可就难上加难了。

  2。林边有个以木栏围着的鹿园,里面有许多美丽的驯鹿。夏天,它们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养生;到了冬天,特别是圣诞节时,它们为圣诞老人及游客努力工作,拖着鹿车在雪地上飞驰,让游客享受雪花扑面的快感,感受圣诞的快乐与温馨,使圣诞卡上的情景变成现实。

  3。北极圈证书处:地图上标有66°32‘ 35“ 字样的白色标线就是北极圈的纬度。一定要记得打卡拍照留念哦~这可是非常珍贵的记忆

  4。芬兰最著名的网红三文鱼餐厅🍴: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只有一款餐品的餐厅就是这里,只有一个套餐,只有一个帅哥招待,排队排到多久你也不想放弃的那种。大约人均200-300的样子。不过确实味道不错哦~

  🏁:圣诞老人邮局开放时间:6~8月及12月09:00~19:00,1~5月及9~11月10:00~17:00

  🎄:圣诞老人办公室全年开放,夏季及圣诞季节为09:00~19:00,其他时间为10:00~17:00。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