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行程3月份就订了机票和酒店。

  从广州直飞富国岛,2个多小时就到达。南航的航班,还免签,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啦!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海岛休闲度假嘛,小孩子的要求很简单,有沙滩有泳池,家人在一起聚几天就很棒。富国岛再合适不过!

  一个意外就是本来定的白天的航班,旅途不会那么疲累,可惜后面南航突然更改航班信息,把好好的航班,给改成半夜三更到达……

  但是酒店订了是不能取消更改的,所以只能辛苦家里人了。

  先上一张照片~~~

  DAY1

  出发了,提前3个小时以上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参考航班:

  1。 CZ8339 广州-富国岛 2315 0115+1

  2。 CZ8340 富国岛-广州 0215 0650 

  很美的晚霞。

  T2航站楼。

  第一次来T2,刚到达的时候,看着很简单,过了海关,发现里面另有天地,还是很大的,有些商店还没有开,在装修,常规的免税商品都有卖,还有一个儿童玩乐区,挺不错的。

  关于酒店方面:

  由于是家庭出游,首选就是珍珠集团的酒店Vinpearl Phu Quoc Resort & Golf ,3卧别墅,带私人泳池,去乐园和动物园都方便,选择了含三餐和门票的套餐。

  酒店有免费的机场穿梭巴士接送,订好酒店之后,给酒店写邮件告知航班信息,酒店的工作人员会安排好机场接送,到时到达机场直接找柜台:Vinpearl’s 。(图片引用官网)

  另外推荐多2家酒店给大家,其他客人住过,反馈都很好的。

  富国岛菲尔什度假酒店,纯别墅带私人泳池,每天有免费的SPA,1-3卧别墅不等。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酒店采用Bill Bensley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客房布置独具匠心,服务贴心,紧邻Khem海岸,沙滩缓坡,海水清澈,在这里可以享受富国岛独特的风光。

  还有诺富特,洲际,LUX等多家五星酒店,有些还没有开业,大家敬请期待。

  以后开发的越来越成熟,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越来越贵。所以大家可以计划起来了~

  DAY2

  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到达富国岛。

  非常非常小,进入到达大厅,需要先填写入境卡,其实在飞机上空姐是有派的,当时我们没有留意,所以没有拿。

  到了机场的时候才填写,我们一行9个人,其中有2个是G护照不需要填。其他E护照全部都要填写,好在当地的一个兑换外币的旅行社人员,帮忙填写了好几份,才知道只需要填写很少的内容。

  把这个入境卡模版分享给大家。

  填好表格,排队交钱拍照,每人20元。

  我们自带的相片是没有用的,必须每个人现场交费拍照。收费拍照的海关人员会一点点中文,慢悠悠的效率很低。

  拍照收走护照,办理签证,等待叫名字发回护照,拿回护照后再排队过海关。过了海关拿行李,出门,找举牌接机的工作人员,大概看了一下,没有看到传说中的ATM机。

  出机场并没有看到酒店接机人员,在外面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打酒店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

  很多的士司机在围着你身边转,有些热情过头了。后面联系上酒店说车坏了,让我们自己打车过去,由酒店付费。的士司机开价差不多贵了一倍,后面又打电话给酒店,由酒店与司机谈好价格,才上车去酒店。

  大概行驶了5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

  酒店大堂还蛮气派的。

  前台办理入住登记、信用卡预授权、收取2个小孩的费用,咨询我们要哪一天去乐园,哪一天去动物园,沟通好,拍照,然后送我们回房间。

  设施齐全,有超大的公共泳池1个,还有另外1个泳池没有下去了解,比自家别墅私人泳池稍大一点,酒吧,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大堂电影院,小商店,Spa挺便宜的,所以没去体验。

  我们住的是6609房,三卧园景泳池别墅。

  上下两层,一入门是超大的客厅和饭桌,有一个小卫生间;楼上超大的房间和浴室,大床房;楼下一间大床房、一间双床房(床可以移动拼起来),每间客房均配有独立的卫生间浴缸和淋浴;

  室外配有私人泳池。 

  补了2-3个小时的觉,早早就起来,去酒店吃早餐。

  酒店三餐都在一个餐厅,上下2层,均为自助餐,味道很赞。越南小吃、汤粉、牛肉、糖水都很好吃。

  相对来说,这个价格,吃的,住的,玩的,性价比真的很高,一行人9个都赞不绝口。(这里的水果一般般,只有少部分的品种好吃)

  今天一天的主题,就是吃吃吃,泡泡泡。小孩在别墅的泳池里玩得很开心,大人就是喝喝茶聊聊天,到点了,就去餐厅吃饭,很惬意~

  酒店的沙滩很长很宽,沙质挺细的,赤黄色,海水深蓝色,浪比较大。

  DAY3

  今天主题:珍珠乐园。

  建议住在这里的酒店,可以来乐园呆一天,欢乐世界&水上乐园&海洋公园的缩小版,全部免费,人不多,玩得很爽。

  房间-大堂-乐园,往返全程酒店巴士接送。

  我们上午玩机械设备、海洋馆,中午回酒店吃饭休息,下午玩水上乐园,挺好的~

  晚上吃过晚饭,还可以再去,玩到21:30关门。

  乐园里面有小吃部,只收现金,商店、餐厅,一天游的客人也不用担心吃喝问题。

  2个园区都是只收现金越南盾。

  DAY4

  今天主题:珍珠野生动物园。

  在酒店大堂坐大巴,大概10分钟到达,直接房卡进入园景。

  一样有小吃部、商店、餐厅。

  一样只收现金越南盾。

  上午在这里,依然人不多。

  特别是走偏点的路基本就自己一队人。

  能近距离接触到一些动物,喂大象需要另外购买食物,就是只能越南盾现金购买。

  一半的园区是步行,另一半的园区坐车观看,有动物表演,小孩子玩得挺开心的。

  总体来说,亲子还是不错的。

  DAY5

  酒店给我们延迟到16点退房,晚上23:15送机场。

  下午无聊的话,可以坐酒店的大巴去夜市,要提前在大堂预约。下图为乐园和动物园,夜市的时间表。

  入住期间,都是晚上下雨,白天阴天或者晴天。

  酒店的工作人员基本上讲越南语多,会一点英语,只有1-2个会一点点中文,服务都不错。现在的客人多数是越南人多。

  40分钟到达机场。在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要查看核对到达时签发的签证。

  过海关的时候,海关人员会把签证收回。

  机场非常小,什么都没有卖,连热水都没有。一样是只能消费现金(越南盾,美元)。

  总体来说:富国岛的基建设施还是不完善的,珍珠高尔夫酒店很不错,无论是服务、硬件、餐饮,这个价格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如果只能找个地方休闲,不赶景点的,亲子、蜜月都推荐。

  关于价格详情,欢迎留言或者私信我~

  Ben哥:

  数据库工程师出身,广外MBA。

  渔民旅游、渔民部落、我是驴友品牌创始人兼CEO;同时拥有自己的民宿和自媒体文化传媒公司。

  环球旅行家,一直以来坚持边旅行边创业。

  爱好健身,提倡一个好的身体是家庭、事业和环球旅行的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