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一年四季都充满许多看头,吸引众多日本国内外的观光客走访。如果想要在京都体验一下日本的居酒屋文化,不妨选深受在地客人欢迎的店。本次就介绍5间京都人气的居酒屋!

  1。 KYOYA KIYOMIZU (京家 きよみず 祇をん新橋)

  这间店位在京都的传统木造民房中,店里文风不动地保有京都古色古香的‘町家’风情,可以在此品尝充满京都味的和食。这里除了可以吃到用鲱鱼和茄子煮成的‘鲱鱼茄子煮(600 JPY(未税))’等京都自古就有的小菜外,还有大量使用豆腐、季节蔬菜、新鲜鱼类等料理。也能享用京都酿造的地产日本酒。有外文菜单(英文)。

  INFO。

  营业时间:17:00~23:30 (L.O.23:00)

  人均:5,000 JPY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橋本町 新橋通花見小路東入ル2丁目 橋本町416

  交通:

  京坂本线 祗园四条站 步行5分钟

  京坂本线 三条站 步行7分钟

  地下铁东西线 三条京坂站 步行7分钟

  坂急京都线 河原钉站 步行15分钟

  2。 ICHI-RIN (一鱗)

  这间居酒屋的名菜是香味四溢的炉端烧,还有使用从渔港直送的新鲜海鲜做成的生鱼片与寿司。值得推荐的是以炭火烧烤海鲜・蔬菜・和牛等的‘炉端烧(例:鹿儿岛 黑毛和牛 A4等级 100g(2,580 JPY(含税))等’。请务必坐在吧台席,享受炉端烧在眼前烧烤的临场感喔。店里也收集各种齐全的酒款,其中必喝的是常时备有超过10种以上的京都地产酒。边喝边吃更能彰显鲜鱼与新鲜在地蔬菜的美味。

  INFO。

  营业时间:

  午餐:11:30~14:30 (L.O.14:00)

  晚餐:17:00~23:00 (L.O.22:30)

  人均:午餐2,000JPY, 晚餐5,000JPY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東山区 八坂新地富永町114

  交通:

  京坂本线 祗园四条站 步行6分钟

  坂急京都线 河原钉站 步行8分钟

  3。 Pontocho Yasohachi (炭火やきとり 先斗町 八十八)

  这间店位在充满风情的先斗町通,和许多餐饮店比邻而建。店里使用早上宰杀的地产鸡与新鲜当地蔬菜等,可以在餐点中吃到大量在地食材。招牌菜是以备长炭烧烤的烧烤得香喷喷的‘烤鸡串(各1串240 JPY(未税)~)’。将早上现宰的各种鸡肉部位以大火快烤后,烤鸡肉成品吃起来外酥内多汁。除了经典款鸡肉串外,店里还推出用生麸、年糕和起司等做成的多种创意串物。有外文(英文)菜单。

  INFO。

  营业时间:17:00~23:30 (L.O.23:00)

  人均:4,000 JPY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先斗町通三条下ル下樵木町192

  交通:

  京坂本线 三条站 步行3分钟

  坂急京都线 河原钉站 步行3分钟

  地下铁东西线 京都市役所前站 步行5分钟

  4。 NIKUJIRO 四條木屋町店 (肉バル ニクジロー 四条木屋町店)

  从京都市内屈指可数的闹区・河原町站走到店内只要1分钟,地点极佳。如同店名,这里以充实肉类料理为主。例如‘黑毛牛与酪梨塔塔酱(1,280 JPY(未税))’等前菜、多汁的‘牛横膈膜肉排(1,180 JPY(未税))’份量十足等大份量菜色,与火网烧烤脂肪少且纤维细致的红肉‘大腿内肉(1人份100g 990 JPY(未税))’等稀少部位,从经典款到创意料理都有,能享用各种美味。时尚有情调的店内气氛也是这里受欢迎的原因。

  INFO。

  营业时间:

  晚餐:17:00~次日1:00(L.O.24:00, 酒水L.O.24:00)

  午餐:12:00~15:00

  人均:3,000 JPY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西木屋町通四条上ル真町97 イマージアムビル6F

  交通:

  阪急京都线 河原町站 步行1分钟

  京阪干线 祗园四条站 步行2分钟

  5。 Shamonojo (龍馬 軍鶏農場 京都駅前店)

  此人气餐厅地理位置极佳,离京都站只有3分钟步行距离。店里的招牌菜是以‘军鸡’做成的料理,使用的是以脂肪少且富有弹性的肉质著称的品牌‘近江军鸡’。推荐您点选使用高知名产土佐备长炭烤得香气逼人的知名‘Kuwa炭火烧(中 1,390 JPY(未税)~)’。这道逸品将鸡肉烧烤得美味多汁,不浪费一滴肉汁。此外,可以吃到甜酱油、盐、麻油等各式酱汁的‘ㄧ石二鸟军鸡半敲烧拼盘(将表面炙烤过的生鸡肉片)(1,190 JPY(未税))’也很受欢迎。

  INFO。

  营业时间:

  星期五/星期六/例假日前一天 晚餐:16:00~次日3:00(L.O.2:00, 酒水L.O.2:30)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例假日 晚餐:16:00~次日1:00(L.O.24:00, 酒水L.O.24:30)

  人均:3,500 JPY

  地点: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不明門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36-2 京都ファーストビル1~3F

  交通:JR 京都站 中央口 步行1分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