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品尝过口感轻柔酥脆让你回味悠长的白色恋人饼干,但是你可曾亲临过那个夏日里英式古堡、玫瑰满园、小火车环绕的浪漫梦幻白色恋人工厂?曾经梦想有一个童话般的查理巧克力工厂,如今置身于白色恋人工厂,瞬间被梦幻魔法加持,让我们在这里一起实现公主梦吧!

  白色恋人,读起来就让人憧憬无限美好。白色恋人来自北海道,冬季大雪纷飞的北海道,手挽手的恋人踏雪而行,这一幕温馨的场景感动了做饼干的师傅,于是“白色恋人”便成为了饼干的名字。当然也还有人说,创始人在滑雪归来的路上无意间说道了“白色恋人降落凡间”,于是才有了白色恋人。

  赢得30年厚爱的白色恋人,其实是一款猫舌曲奇。猫舌曲奇,让人联想到猫咪的舌头,可是白色恋人可不是上面长着刺刺的曲奇饼哦,它是通过烤箱的细微稳定调节烤制出来拥有漂亮烧痕的白色曲奇。白色的巧克力胶层的香甜和酥脆的曲奇,仿佛一对白色恋人,相织相恋,不离不弃,我想这可能也是它被称为白色恋人的一种可能性吧。

  白色恋人的包装上是北海道的利尻山,据说是白色恋人的社长访问利尻时,被宛若瑞士的利尻山感动了,于是决心制作出欧洲风味的糕点,并把美丽的利尻山画在了包装上。不过,来到白色恋人工厂,你可以自己DIY属于你的专属白色恋人包装哦,除了常规的纸质包装,还可以制作铁盒包装的白色恋人,把你的照片或者你珍爱的合影印到白色恋人上,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伴手礼!

  进入白色恋人工厂的英式古堡,公主般的体验即刻驾临。循着参观路线来到2F安透露普馆的极光之泉,这是Royal
Doulton公司1870年左右所做的喷泉池,水流从五彩缤纷的陶器表面流泻而下,有一种维多利亚时代的优雅感。

  18世纪的巧克力,可是深受贵族喜爱的饮品,所以在白色恋人工厂的走廊两侧,深色的胡桃木柜子中摆放着几十款精雕细琢的巧克力杯,感觉不穿着复古典雅的长裙,不画好精致优雅的妆容,都不好意思端着如此美丽的杯子。巧克力盒的设计也将我们一下子带回了那种电影场景版的繁华旧梦中,真希望如今也能够买到如此包装的巧克力,打开盒子吃进嘴里的味道似乎都会美妙许多。磨砂窗外,景色朦胧,让人真的恍惚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

  进入真正的巧克力时光长廊,仿佛被浓浓的巧克力包裹,这里用投影的方式展示英国最早制作巧克力的过程,继续向前,透过玻璃窗,可以俯瞰白色恋人工厂的制作过程。为了保证白色恋人永恒的美味,工作人员会根据每天天气的温度和湿度的不同,从巧克力的原料管理到烤箱的温度调节都会随之调整,这也是每一块白色恋人都同样好吃的原因。

  走出巧克力时光长廊和白色工厂的制作参观区,来到4F的巧克力吧和制作饼干体验工坊。在DIY工坊中,可以自己设计并制作巧克力饼干,在不同形状的饼干上涂鸦创作,不仅仅可以和恋人、孩子或者父母、闺蜜一起享受美妙难忘的甜蜜时光,还可以将DIY的巧克力饼干作为独特的礼物送给所爱之人,两全其美。走累了,不妨到巧克力吧小憩,钢琴曲、英式古董家具、窗外的如画美景、甜蜜可口的巧克力,享受这一刻的优雅惬意。在这里你还可以买到像艺术品一样精美的巧克力,每一款精致的让人绝不忍心吃掉。

  白色恋人工厂除了带给到你最美味的惊喜,还充斥着浓浓的怀旧感。顺着参观路线下楼,来到2F的都铎屋,这里有一个专门让你回忆童年的区域,展示着明治、大正、昭和时代各种玩具的收藏品,倘若真的每一件仔细把玩观赏,没有一天是绝对不够的,其中锡制的玩具系列可谓珍宝,非看不可。

  逛了这么一大圈,除了眼球过瘾外,必须要来到1F的皮卡迪利商店和拉博糖果店过足败家瘾,皮卡迪利商店里除了售卖常规的白色恋人各类甜品外,还有白色恋人工厂专款哦,另外这里还有美冬、TSUMUGI等商品。拉博糖果屋,每一款手工糖果都美美惹人爱,味蕾丰富的口感和颜色样式多样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白色恋人工厂不仅仅大有内涵,颜值也绝对让你念念不忘。尽管被称为工厂,可是这里绝对不是那种传统意义的工厂厂房,而是被装饰成洋溢着浓郁欧式风情并增添童话色彩的城堡,5-10月的白色恋人工厂花园中,480平米的花园里盛开着古典及现代等各个品种的玫瑰花,而冬天的白色恋人工厂花园中,萌萌哒巨型雪人人气十足。每到整点,高高耸立在花园里的札幌活动人偶计时塔便拉开巧克力嘉年华演出的大幕,欢乐的伙伴们载歌载舞,同时细心的你会发现,花园里的很多装饰都和你互动起来,可以吹泡泡的小人,可以跳舞的垃圾桶……整个白色恋人工厂花园仿佛被魔法棒富裕生命,浪漫到极致。

  白色恋人工厂TIPS:

  1、如何到达:地铁东西线宫之泽站下车,徒步7分钟。

  2、门票价格:成人门票600日元,赠送一块白色恋人夹心巧克力。中学生以下200日元,3岁以下免费。

  3、入口处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外包装可以换成自己或者合影照片,除了有纸盒版,还有铁盒版。

  4、营业时间:白色恋人公园9:00-18:00,最晚入园时间17:00;商店9:00-19:00

  5、白色恋人工坊绘画饼干价格:972日元起,所需时间30分钟

  6、定制专属照片的白色恋人饼干:36片饼干2859日元,54片饼干4129日元,巧克力饮料121080日元。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