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圣维特教堂

  圣维塔大教堂是布拉格城堡较重要的地标,是世界是著名的教堂之一。始建于公元929年,一直到公元1929年才正式完工,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标,除了丰富的建筑特色外,也是布拉格城堡王室加冕与辞世后长眠之所。圣维塔大教堂历经3次扩建,西元929年是圣温塞斯拉斯圆形教堂,在1060年时扩建改为长方形教堂。彩色玻璃窗是布拉格著名画家穆哈的作品,为这个千年教堂增添了不少现代感。圣约翰之墓由纯银打造,装饰华丽,圣约翰是1736年的反宗教改革者,因此葬在圣维塔大教堂中,并以纯银华丽的装饰作为纪念。圣温塞斯拉斯礼拜堂呈现出金碧辉煌的色彩,从壁画到圣礼尖塔都有金彩装饰,相当具有艺术价值,教堂的基石和两个尖塔从10世纪一直保存至今。

  大教堂内中殿全景。

  米沙的玻璃窗

  十字架上的耶稣

  布拉格大主教B·施瓦森伯格雕像

  圣维特大教堂

  布拉格老皇宫 开放时间:夏时令期间(4月至10月)5:00-24:00;冬时令期间(11月至次年3月)6:00-23:00。由于城堡区包含的建筑较多,一些公共建筑和地区,如教堂、黄金巷和旧皇宫没有严格的关闭时间,画廊和博物馆等收费的参观建筑一般在10点开放,18点左右关闭。

  门票:参观城堡免费。参观圣维特大教堂、旧皇宫、圣乔治教堂和黄金巷4个主要景点的套票价格为250克朗/人(大约50人民币)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