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周边有很多风光秀美的小镇。

  喜欢在闲暇的周末时光去走走逛逛,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

  大河边的小镇Fergus,依Grand River而建。

  1833年,来自苏格兰的Adam Fergusson率先来到这里,并把这里命名为“小瀑布”(LittleFalls)。 

  对面建筑上的壁画重现了小镇初建时的景象。

  当初的苏格兰开拓者充分利用Grand River地理优势,

  沿河修建了木材加工磨坊、谷物磨坊,教堂以及学校。

  小镇保留了很多苏格兰传统,
  每年夏天Fergus都会举行苏格兰文化节及苏格兰高地运动会。

  沿着河边漫步,来到一座由石沏的围墙和拱门组成美丽小花园Templin Gardens。

  花园尽头有一个石拱门。

  拾阶而下就可以来到河谷的下面。

  原来平展的GrandRiver在这里已经变成了峡谷。

  顺着峡谷往下,就是大河边的另一个小镇:Elora 。

  

  小镇也依偎在GrandRiver河畔。

  依山傍水,景色秀丽。

  磨坊边的小桥人家,又仿佛来到了江南水乡。

  镇中心的街道两旁是各具特色的小店。

  

  古色古香,五彩缤纷。

  充满了艺术气息。

  闲庭信步,感受小镇迷人风情。

  

  路边的民居小巧可爱。

  VictoriaPark是Elora不容错过的景点。

  在这里可以看到冰川时代的石灰岩和Grand River峡谷。
  
  走过58级石阶来到谷底。山谷下Irvine river的流水,浅浅地、静静地汇入GrandRiver。
  
  

  在镇中心广场上的Muskoka Chair小坐,悠闲惬意。

  蓝天、绿草和雕塑组成了一幅恬静的画面。

  Guelph位于安省西南部,距多伦多市中心以西约100公里,其规模已经不能称作小镇了。
  1827年英国后裔在此定居,并以当时的英国王朝命名了这座城市。
  当初建立时英国国王乔治四世是韦尔夫王朝(the House ofWelf)的后裔,取名Guelph以示与英王室的联系(Welf是德语,在英语中它被拼作Guelf或Guelph)。所以Guelph又被称为“皇家之城”(the RoyalCity)。
  
  Guelph的河畔公园RiversidePark风光旖旎。
  
  各种花卉争奇斗妍。
  
  漫步其中,赏心悦目。
  
  公园里最著名的是一个直径达13多米的巨型花钟,由六至七千朵鲜花所砌成。
  
  
  晚餐来到TripAdvisor推荐的Smoking Tony‘s Bar-B-Que。
  
  先来一串烤蔬菜。
  
  一大盘各种口味的混合烤肉,味道不错。
  
  还送了餐后小甜品。
  
  
  文艺复兴风格的旧市政厅,建于1856年。当时的Guelph只有4500个居民。
  
  上世纪80年代后,市政厅的规模已经跟不上Guelph发展的速度。
  
  于是在旁边兴建了新市政厅。
  
  新市政厅门口的广场和喷泉,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出去。
  
  
  Guelph最值得一看的是气势宏伟的教堂Church of Our LadyImmaculate。
  
  
1827年4月23日Jonh Galt在创建Guelph城市时,
罗马天主教特地挑选了城市中心附近的最高点位置,作为教堂山。
  
  
教堂始建于1835年,由来自爱尔兰的建筑师Connolly设计。
  
  这座美轮美奂的哥特复兴式建筑被认为是他的上乘之作。1990年被列为国家历史遗产。
  
  内部的设计也是精致典雅气势不凡。
  
  
由于资金的原因,教堂断断续续花了50多年才建成。
  
  
站在教堂门口眺望整座城市,眼前正是Macdonell Street,JonhGalt为了感谢好友--Kingston大主教AlexanderMacdonell提供组建加拿大公司的建议,将此街以他的名字命名。
  

  
多伦多周围这些隐藏在山水之间的美丽小镇,被鲜花点缀着,绽放在夏日阳光里。

  一个个悠扬着历史和风情,等待人们去探索去发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