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鞋是与风车、郁金香齐名的“荷兰三宝”,所以到木鞋之国的荷兰不去木鞋博物馆看一眼那真的是最大的遗憾。这个博物馆集展品,制作车间和纪念品店于一身,参观,学习和血拼全不误哦!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聆听木鞋的历史,还能亲眼见证木鞋诞生的过程哦。

  木鞋的诞生和荷兰的地理位置有关,作为低洼之国的荷兰欧洲许多大河流经此地入海,又受全年湿润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几乎一半的土地浸泡在水中,促使荷兰人在500多年前发明了木鞋。

  这是大家最常见的木鞋纪念品,对吧?接下来让我们见证它的百变造型吧。

  稳重的它,也可以很俏皮地撅起嘴。

  甚至可以化身成爱情鸟——鸳鸯。脑洞大开的设计师是不是想用这个表示脚踏实地的爱情呢?大家自由发挥吧!

  也可以精雕细刻出如此繁密精致的花纹如同艺术品一般让人珍贵。

  覆上蕾丝丝缎,华丽丽的公主风一样不放过。

  如果你认为它就只能华美,那就错了。它还可以出乎意料,十分跳Tone恶搞仿生或假装自己是车,车,车!而不是鞋!!

  木鞋是木头做的,不代表它在时尚方面就“木”了。跟随时代潮流演绎格子的大方简洁对于荷兰木鞋来说,简直信手拈来。

  描绘上花朵走小清新文艺路线。真是走过路过都无法错过呀!

  偶尔还变身成乐器或花瓶。这样的荷兰木鞋让你相信在想象力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Tips:

  木鞋的意义:木鞋是荷兰人日常生活馈赠亲朋好友的礼物,如果有人送你一双合脚的木鞋,表示你是他最尊贵朋友

  地址:Schansend 1, Zaandam 1509 AW , The Netherlands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