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上海精心策划了一场精致而充满创意的VIP答谢晚宴,以表达对合作媒体、旅游达人、旅行社及海南航空等伙伴的诚挚谢意。此次晚宴不仅巧妙融入了以色列元素,更是一次对过去成就的温馨回顾与对未来合作的美好展望。

  晚宴伊始,一场别具一格的以色列红酒品鉴与画廊游览环节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随后,正式晚宴拉开帷幕,以色列主厨精心烹制的创新菜肴将传统美食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令嘉宾们赞不绝口。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外交事务顾问劳霈乐大使(Peleg Lewi)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外交事务顾问劳霈乐大使(Peleg Lewi)

  在晚宴上,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外交事务顾问劳霈乐大使(Peleg Lewi)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以色列当前的旅游形势持续稳健,民众生活已全面回归正轨。劳霈乐大使特别感谢了海南航空深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的持续运营,为两国人民的交流搭建了便捷的桥梁。在讲话中,他还特别强调了近日中国外交部大使王克俭访问以色列的会谈对于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以色列驻华旅游领事蓝天(Roy Kriezman)以色列驻华旅游领事蓝天(Roy Kriezman)

  以色列驻华旅游领事蓝天(Roy Kriezman)先生在晚宴上回顾了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成就,包括成功推出“先体验,再出发”主题推广项目,并与微博等平台展开了一系列深度合作活动。展望未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计划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蓝天先生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期待与中国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书写旅游合作新篇章,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这次VIP答谢晚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展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投入,也传达了对未来合作与发展的热切期待。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