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广西贵港旅行,解锁了国内一个新的城市,在贵港市博物馆了解到了城市深厚的历史人文,在大地客平天山森林营地感受“露营天堂,自在贵港”,在山边旅游区的文创园走走逛逛,坐船游览了大藤峡景区,在雾气弥漫的北帝山仿佛置身于山水诗画中。

  Day1: 抵达贵港—入住维多利亚大酒店

  我是从上海出发的,乘坐飞机抵达广西南宁,再坐车去贵港,入住了维多利亚大酒店,简欧设计风格,晚饭也在酒店餐厅吃到了贵港特色菜。

  Day2: 贵港市博物馆—大地客平天山森林营地—山边旅游区—大藤峡景区—平南雄景生态酒店

  贵港博物馆

  这里的文物藏品主要来源于全市各地出土的文物,以汉代墓葬出土文物为主,以汉代陶器和青铜器为主要特色。现有馆藏文物1910件套,实际藏品实物总量4672件。

  大地客平天山森林营地

  位于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山林幽深静谧,溪谷水流清澈,以山地户外运动为核心,帐篷、客房住宿、酒吧、咖啡店都有,越野ATV、攀岩、飞盘等潮玩运动都有。

  山边旅游区

  在这里的餐厅吃完中饭后,漫步去了文创园。这里的红砖瓦房散发着贵港特色,茶艺、摄影、雕塑、音乐、美术等主题内涵,使古色的建筑更加独特。

  大藤峡景区

  广西境内最大最长的峡谷。四面高山环绕,峰峦重叠,绵亘数百里。素以“山高、谷深、滩多、水势诡异”而著称,素有“广西小三峡”之称。

  平南雄景生态酒店

  这是广西的“老虎酒店”,房间很舒适,早餐时候玻璃窗外就是来来往往的老虎哦,体验和老虎一起吃早餐,嘿嘿~

  Day3: 北帝山旅游区—返程

  北帝山旅游区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媲美张家界。但是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有小雨,雾气弥漫,能见度低,不过也看到了它另一面美,仿佛置身于仙境,如一幅水墨山水画卷。

  那里的主要景点有:北帝群峰、杜鹃花海、北帝揽胜、石桥壁画、阆冲石林、北帝佛光、十里画廊、北帝祈福园、思灵瀑布等,站在高处眺望,贵港市第一高峰——海拔1581米的“亚婆揽孙”,巍然屹立在眼前。

  你今年的旅行还没有计划的话,不妨去广西贵港,感受水墨山水的魅力~

点击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