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文化之春创办16年来,始终在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自由对话,并奉献高质量的艺术活动。它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艺术创作无国界。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将从4月21日至7月31日,在中国25座城市展开72个项目,艺术和文化绘出令人流连的风景。演员舒淇、钢琴家吴牧野,以及模特陈瑜担任本届中法文化之春的宣传大使。

  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中法文化之春凭借创新精神的艺术选择,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树立了鲜明的特色。在视觉艺术、表演艺术、音乐、电影、文学等领域,推介知名或先锋的艺术家及作品。2021年,中法文化之春线下观众超过90万,线上观众达750万,68个项目在全国14座城市落地。

  彰显文化艺术的多样性

  中法文化之春聚焦那些努力尝试跨界创作的、个性鲜明的艺术家。兼收并蓄的项目在各个领域呈现艺术的多样性,展开一幅丰富的艺术全景图。

  享负盛名的合作机构

  中法文化之春背靠享负盛名的合作机构,它们是优秀项目的来源。数百个中法文化机构从中法文化之春创立之日起一路相伴,使得高质量的交流和对话成为可能。今年,艺术节一如既往地得到一流机构的支持,为中国观众带来法国艺术精品。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