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美国取消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往美国的计划

  美国CNBC刚刚消息,当地时间5日,美国政府取消禁止中国客运航空公司飞往美国的计划。

  CNBC说,美国交通部这项新规仍对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航班加以限制,将每周4班削减为每周只能有2个飞往美国的航班。美国交通部称,这是“为了恢复中美航空公司在定期客运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平衡和公平平等的机会”所必需的。

  此前,美国交通部宣布,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因为中方“未能允许美国承运人运营往返中国的定期客运航空服务,无法行使双方权利的全部内容”。

  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数量进行调整。《通知》显示,自2020年6月8日起,中方允许所有未列入“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航班计划的外国航空公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每周运营一班国际客运航线航班。新政策还将基于乘客核酸检测结果对航空公司实行奖励和熔断机制。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