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于2019年11月21日 – 11月28日分别于中国四个重点城市举行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论坛及旅业洽谈会,共有超过17家合作伙伴共28个品牌与400家一线旅行社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创纪录的17家合作伙伴旗下28个品牌共襄盛举,其中包括:斐济蓝太假期旅游服务公司、斐济库克船长游轮、希尔顿斐济海滩度假&水疗酒店、斐济直升飞机跳岛游、海岛旅行网络、斐济让米歇尔库斯托度假村、Joyce 航空(斐济)集团公司、万豪集团斐济、马塔马诺阿岛度假村、纳兰格酒店、南迪湾铂尔曼度假酒店、斐济玫瑰假日、香格里拉斐济水疗度假村、斐济南星旅游服务公司、斐济旅游经理人旅行社以及亚萨瓦度假村等,活动现场同时还有上百位旅游同业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在会上接受培训,相互建立联系并接收最新的产品信息。

  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ew Stoeckel 先生表示:“中国作为斐济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在推动斐济整体入境游客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让旅行社了解斐济的诸多旅游产品与体验,将会是确保他们拥有足够信息向客户推销斐济这一目的地的关键。”

图片: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ew Stoeckel图片: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ew Stoeckel

  今年,斐济旅游局在其年度旅业洽谈会上,加入了论坛以及与一线旅行社一对一面谈培训的环节,这将让贸易合作伙伴以及斐济行业合作伙伴拥有更多的机会建立联系,强化彼此的商业合作关系。

  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同时也会斐济的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了向本地买家更新斐济旅游产品的机会,从而将斐济打造成为中国旅游者心中为之向往的海岛天堂。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先生表示:“共有超过400位旅游及批发商代表注册参与了此次论坛及旅业洽谈会,这也表明了市场对前往斐济旅游的强烈意向,同时也为我们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图片: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

  “斐济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与体验,斐济旅游局也将与行业合作伙伴们紧密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卓越的旅游体验。与此同时,为了适应当前个性化旅游群体和多样化旅游需求的行业趋势,我们也将推出更多的主题旅游产品,满足不同群体对于亲子出行、蜜月旅行、家庭度假以及户外活动等等方面的需求。”郑先生补充道。

  斐济可为中国游客提供精彩丰富的旅游体验,作为一个热带岛屿,游客们一年之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通过中国香港前往南迪。中国公民可以在斐济享受免签证的假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