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2019年11月21日——微博旅游携手斐济旅游局在成都召开“嗨翻斐济”旅游分享会暨微博旅游与斐济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VincentZheng、微博旅游主编杨祎出席活动,多位旅游红人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斐济旅行的美妙体验。

  斐济旅游局此次与微博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将从社交内容开发,达人参与,内容传播等方面与微博展开更紧密地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全面、高质量的斐济旅游内容,令他们的斐济之旅完美而愉快。斐济旅游局也因此成为第一家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斐济旅游局与微博旅游一直以来在中国社交领域中都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我们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极大地促进斐济与中国游客互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旅行。”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Matthew Stoeckel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Matthew Stoeckel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Vincent Zheng说:“这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在此,我要感谢微博旅游团队为这次合作付出的努力。相信凭借双方良好的合作意愿和明确的目标方向,会极大促进斐济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实现。”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 Vincent Zheng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 Vincent Zheng

  今年斐济旅游局与微博旅游合作,邀请中国著名演员和歌手罗云熙先生访问斐济,借助他的影响力深化斐济目的地影响力。#罗云熙慢游斐济#的话题在整个夏天掀起了超高的关注和网络热议,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30亿,视频播放量近2亿,超过40万粉丝原发话题微博超7万条,转发近百万。

微博旅游主编 杨祎微博旅游主编 杨祎

  微博旅游主编杨祎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斐济旅游局的合作,斐济有令人难忘和丰富的旅行体验。因为上半年在微博提及、阅读和互动上的出色表现,斐济曾被评为“微博2019最值得期待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接下来,微博旅游将与斐济旅游局共同探讨基于社交营销的创新合作模式,持续助力斐济旅游相关内容在微博上的传播。”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