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奈岛

  入住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

  随后,我们从茂宜岛乘坐渡轮前往拉奈岛。到达港口的时候正好太阳落山了,此时的天空被紫粉色的光晕染开来,显得格外浪漫。

  奢华私密的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宛如世外桃源一般,恬静的花园中芬芳馥郁,热带植物色彩鲜艳,潺潺小溪充满活力。酒店不远处即是壮美的太平洋海景,雄伟的悬崖峭壁和丰富的地貌景观引人入胜。简单欣赏完风景之后就去前台快速办理了入住,还遇到了酒店里的中国工作人员,倍感亲切。

  一走进房间,超大的落地窗和开放露天阳台让我不禁大喊了一声wow。休息片刻后我决定体验一下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的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菜单上品类非常多,送餐速度也很快,对于夜宵党来说简直太友好了。

  TIPS: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坐落在俯瞰呼罗普海湾的断崖之上。这个度假胜地优美宁静,是夏威夷为数不多的未被过度开发的人间天堂。无边无际的太平洋海岸线美景烘托着酒店的主楼和九座独立两层楼建筑,213 间客房分布其间,包括 45 间套房。最贴心是,客房里面还配备了中文服务系统,让人有种在家一般的温馨感。(此信息来源自:https://www.fourseasons.com/zh/lanai/accommodations/)

  PUUPEHE日出之旅

  位于拉奈岛曼内雷湾东南端的Puupehe,是岛上最知名的地标景点之一。壮丽的海景和流传至今的动人爱情故事让这里成为了情侣们打卡清单里的必经一站。

  为了到Puupehe看日出,清晨五点我们从酒店出发。从四季酒店花园出发,不需要走很久就可以抵达观景点,途中需要攀爬一小段山石路段,所以我特意穿了舒适的鞋子和衣服。从海滩出发一路走到 Puupehe 旁的悬崖观景点,路上看到了好几个潮汐湖以及“鲨鱼洞穴”,还惊喜地在路旁的草丛中发现了被小心掩映着的海鸟蛋!这里沿途自然原始的风景美不胜收,壮阔的日出景色更是令我至今难忘。

  ONE FORTY餐厅&VIEWS餐厅&MALIBU FARM餐厅

  参观完Puupehe已饥肠辘辘,回到酒店直冲One Forty餐厅。丰盛的自助早餐中既有夏威夷本地美食,还有中国风味可以选择,这里的晚餐也是一流。餐厅坚持使用夏威夷本地食材与当日新鲜渔获,为食客提供最用心的料理。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下次可以来这里试试。

  猎枪射击&夏威夷传统手工制作体验

  随后我们去体验了一次猎枪射击。整个过程太有趣了,与其他打靶的射击体验不同,我们此次射击的是飞盘模拟动物,而飞行轨迹都是根据动物真实的行动轨迹模拟出来的。不得不说,猎枪的后坐力还真是不容小觑,不过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在一旁指导,尝试了几次之后还真的打中了。

  拉奈岛四季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每天都有免费的夏威夷传统手工制作体验课程可以参加,所以特地为此预留出了时间。

  学弹尤克里里、制作花环Lei,一些与夏威夷传统文化艺术的内容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我们还亲手制作了别具海岛风情的明信片:将不同木板上的多种花纹形状创作性地印在明信片上,听当地人说这和夏威夷传统印花衫制作的工艺是相同的。而酒店则免费提供明信片邮寄服务,并盖上独特的Aloha邮戳,我也正在等待着收到这份来自远方的礼物。

  曼内雷高尔夫球场&景观餐厅

  想着在夏威夷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尽情挥杆一定特别过瘾,于是我们就马不停蹄地前往坐落于酒店的曼内雷高尔夫球场。

  正值饭点,我们先到悬崖边的景观餐厅Views解决了午餐,这里的视野非常开阔,一边是广阔的太平洋一边是曼内雷高尔夫球场的球道。出了餐厅后简单地参观了一下周边,很难相信自己正走在火山熔岩地表之上,这儿的18个球洞处处拥有壮美海景。不同难易度的精品课程可以满足各个水平的球友,不会打也没关系,要的不就是个体验嘛。

  拉奈镇&MALIBU FARM餐厅

  我们在拉奈岛上的最后一个行程去拉奈镇转了转。早期的小镇曾用于种植菠萝,后来因为规划需要进行的扩建,才有了今天的集艺术文化于一体的“都乐街区”。围绕广场的艺术画廊、拉奈文化遗产中心、玲琅满目的商店餐厅,如今小镇上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由于下午要办理退房,午餐我们就在酒店的Malibu Farm餐厅迅速解决了。点了几样餐厅的招牌菜式,腌制牛排三明治、腌鱼、沙拉都非常不错,询问了餐厅服务员才知道原来这里使用当地最新鲜的有机食材,果然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味道啊。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