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宜岛

  入住卡阿纳帕利海滩酒店

  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我们终于抵达了夏威夷的茂宜岛。那天虽是阴雨个阴雨天气,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对此次旅程的期待,大家都兴奋不已地坐上车向着酒店出发。

  在茂宜岛的几天,我们入住的是卡阿纳帕利海滩酒店,其实早在出发前就听闻过这里是“最夏威夷的酒店”,还曾获得美国 Condé Nast Traveler 杂志 Readers’ Choice Awards 评选出的“夏威夷最佳酒店”之称。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到被酒店环抱着的户外花园溜达了一圈,这里的整个氛围给人一种自在舒适的感觉,是理想中的度假feel没错了。闲暇之余,穿过花园来到海滩,晒着太阳就可以惬意地度过整个慵懒的午后时光。

  这里到处是满满的夏威夷风情,除了丰富的娱乐活动之外,还能欣赏具有夏威夷传统特色的呼啦舞以及学习制作花环Lei,而在入住和离开的时候,我们还体验到了独具夏威夷的欢迎和欢送仪式,记得离开的时候看到墙上的一句夏威夷语,意味“期待与你再次相遇”,我详细下一次再有机会来到茂宜岛,一定还会再回到这里。

  拉海纳小镇&LAHAINA FISH餐厅

  抵达当天,到了饭点我们便驱车前往著名的拉海纳小镇享用晚餐。下车后直奔Lahaina Fish餐厅而去,倚海而建的餐厅是小镇上颇有名气的觅食好去处。为了可以吃到更多的当地美食,我们一席人点了不同的菜一起分享。看着眼前的无敌海景,吹着凉爽的海风,这个夜晚简直妙不可言。

  WA’A TOUR 独木舟体验&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

  第二天的行程满满当当,最令我最期待的就是Wa’a Tour独木舟体验和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

  吃过早餐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就划着独木舟出海探险了。第一次体验的我还是有点紧张,好在有专业的领队指导,没一会就熟练了。过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为了保护珊瑚群和海洋环境,酒店提供的都是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的防晒霜。在夏威夷,环保真的是无处不在。手动点赞!

  哈雷阿卡拉火山高耸在茂宜岛上,无论在茂宜岛的任何位置,你都能看到它,这座休眠火山海拔 3,000 多米,是欣赏岛上壮美地貌和天空美景的绝佳地点。来这里看日出日落也成了夏威夷愿望清单里的必备体验。不过,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哈雷阿卡拉看日出需要提前到官网预约开往山上的车辆通行证,大部分名额提前两个月放出,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被订完。由于时间太仓促,我们这次,很可惜没有预约到看日出的名额,但这也给下一次的夏威夷之旅留下了念想。

  而我们选择在这里看日落,无需提前预约,景色一样震撼无比!好不容易等到了夕阳西下,当落日余晖与翻腾云海在眼前融为一体,整个山顶被万丈光芒所笼罩,眼前的场景梦幻得很不真实。下次来,或许我能在这里呆上一天!

  第三天的一大早,我们安排了Sail Trilogy 摩洛奇尼浮潜之旅。其实在当地有很多类似的浮潜行程可以预定,之所以选了Sail Trilogy是因为他们不仅提供充满夏威夷风情的客制化体验,而且也很注重环保。

  摩洛奇尼真是我见过最清澈的水域,宛如万花筒般的海底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热带鱼和珊瑚群,我还特别幸运地看到了夏威夷绿海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