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南澳自然奢华之旅的最好方式,莫过于睡在自然的怀抱里,深入感受那动静相宜的气息。你可以徜徉在南澳宁静的葡萄园中,在步入酒窖品尝陈年佳酿的同时,欣赏如明信片一样的纯净景色;可以入住南澳众多的奢华精品酒店,在走进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如电影片段一般的壮丽奇景;还可以加入野性十足的荒野探险,尽享美妙旅程。

  奢华玩法

  对于平时醉心于工作的现代人来说,最奢华的享受之一莫过于坐拥宁静而广阔的自然。南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大自然资源及怡人风光,更有各类趣味玩法来探索这片纯净自然的土地,上天入地下海全方位感受南澳大利亚的壮阔与宁静。

  如果你想要深入探索南澳,但又不想旅途过于奔波,那么大南方铁路(Great Southern Rail)的四条经典火车路线一定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搭乘豪华列车带你横跨海洋,纵跃沙漠,探索澳洲“心脏”。

大南方铁路印度太平洋号大南方铁路印度太平洋号

  这四条经典路线分别是连接阿德莱德及达尔文的“甘号列车”、途径阿德莱德从悉尼到珀斯的“印度太平洋号”、往返阿德莱德及墨尔本的“跨越大陆号”,以及将于2019年底正式启航的“大南方号”,这条线路将由阿德莱德出发,途径堪培拉前往布里斯班。其中的“印度洋太平号”保持着世界第二长东西向铁路的记录,并拥有全球最长的内陆直线轨道。

  每一条路线都耗时约三到四天,食宿均在设施豪华又温馨的火车上进行,沿途则可探访停靠的目的地,可说是豪华游轮的陆地版。火车上的住宿环境舒适,可安心缓解旅途的疲劳,而餐饮团队更是下足了功夫,致力于由一流的烹饪团队和当地的原料供应商共同为乘客们打造新鲜的食材。不仅如此,还有各类创意美味和特色风味满足你的胃口和想象力。

  除了豪华火车之外,南澳大利亚州得天独厚的绵长海岸线,也为游轮之旅提供了壮阔的海洋景致以及多个停靠港口,让你住着“海上旅馆”轻松舒适探访多个南澳经典地区。例如著名的黄金公主号,从墨尔本登船,即可开启“南澳探险家之旅”。海上游轮的舒适设施及精彩的娱乐活动自不必多说,这段旅途将带你前往南澳大利亚首府城市阿德莱德、“亚太第一岛”袋鼠岛以及海鲜前哨艾尔半岛,以海上巡游模式玩转精彩目的地。

  另外,在绵延的穆理河(Murray River)上,还可以搭乘具有浓浓复古情怀的Murray Princess Cruise。这艘河上游轮同样配备了舒适的住宿设施以及优质的餐饮服务。数天的河上巡游旅途中,你将有机会到访穆理桥、可以360度观赏狮子的莫纳托野生动物园(Monarto Zoo),更可以深度了解穆理河沿途的地貌及历史。

穆理河游轮穆理河游轮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