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猪年即将到来,喜欢圆嘟嘟小猪的你还没见过来自新西兰的kunekune(酷酷猪)?没关系!这不,酷酷猪Rosie为了庆祝猪年的到来,将启程踏上他的寻友之旅。就让我们跟着这只可爱温柔的小猪,和他的四位好友,体验纯正的新西兰农场生活吧!

  嗨你们好!我是Rosie,一只新西兰土生土长的kunekune小猪!kunekune是毛利语,意思是“肥胖和圆润”的,大多数的酷酷猪有特别的脸颊流苏和短小的鼻子。我们的身材娇小而圆润,性格友好并且像狗狗一样忠诚,所以在新西兰被当作是很棒的宠物猪。

  中国的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啦,为了庆祝本命年,我筹备了一场寻友之旅——去探访生活在新西兰其他农场的酷酷猪好友们,和他们团聚,一起开心过大年~

  1号酷酷猪的家:瓦维克兹农场 (Warwickz Farm)

  居住者:Rosie

  肤色:黑白混搭

  位置:基督城

小猪Rosie本猪小猪Rosie本猪

  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我温馨的家吧!我的家坐落在距离基督城机场40分钟车程的乡间。这里生活着许多不同品种的动物伙伴,羊驼、马、兔子、豚鼠…都常常和我们一起在草地上晒太阳、打盹儿。

  活动推荐:

  1、我们农场的酷酷猪性格温柔,相貌可爱,还被选作模特拍摄呢!跟你们炫耀一下,我阿姨的照片被印在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邮票上,作为庆祝中国新年,在新西兰发行。快来和模特猪猪合个影吧~

  2、如果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酷酷猪,那么你可以在十一月底来农场挑选一只可爱的小猪,大约花费110美金,你就可以把你的酷酷猪带回家啦。

可爱的小甜甜,揣兜里带走可爱的小甜甜,揣兜里带走

  3、夜幕降临,我们的农场将化身完美的观星平台,你可以选择在农舍观星,也可以选择开一两个小时的车,找到更加辽阔的观赏之地。

  2号酷酷猪的家:惠灵顿动物园 (Wellington Zoo)

  居住者:Atanga

  肤色:姜黄色

  位置:惠灵顿

我的日常从来不孤单我的日常从来不孤单

  旅行的第一站!来到了惠灵顿好朋友Atanga的家~接下来就由Atanga为大家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Atanga!欢迎你们来做客!作为新西兰的第一座动物园——我的家隐藏在山腰间,是许多濒危动物的避风港。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拥抱大自然,和萌萌的动物们亲近。

  活动推荐:

  1、见惯了白天热闹的动物园,想体验一番游客离去后的动物世界?嘿!充满野性的夜间狂欢即将开始,带一包小零食,看看夜间的动物们都在做些什么吧!备好睡袋和保暖的衣服,以便夜间冒险!

敢不敢离我近一点?敢不敢离我近一点?

  2、据说人类小朋友的活跃程度堪比我们动物园的野生小猴子?不妨让专业的饲养员们带着你的小宝贝在动物园里边玩边学吧!我们为5-12岁的小朋友提供假期动物园计划,漫长假期,让饲养员替你带会儿娃!偷偷看看小动物们在家里打盹儿的样子多可爱吧!

  3、想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不妨让动物宝宝们为你庆生吧!告诉我们你最爱的小动物,特别的互动活动将在你的生日party上演~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