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官方目的地推广机构——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邀请全球游客体验纽约市的夏天。随着天气渐暖,游客和市民可以从五月至八月,在纽约市五大区享受各种各样丰富的户外活动。从风景如画的公园和海滩到酒店的屋顶酒吧和艺术,夏天是全年探索纽约市最好的时节之一。

  “年复一年,我们的研究显示夏天是游览纽约市最受欢迎的时段之一,去年有超过1/4的游客是在此期间到访纽约市,”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CEO Fred Dixon)表示:“很明显,无论是来自哪里的游客都无法抗拒在温暖的天气下,五大区内众多颇具吸引力的活动。我们诚邀所有人来看看2018年夏天的新惊喜。”

  以下是今年夏天纽约市的十八种体验:

  2018年5-6月

  1、四月开业的纽约诺德施特姆男装店(Nordstrom Men’s Store NYC)是该公司100多年来在纽约市首家诺德斯特姆商店。4366平方米的店面为顾客提供购物的同时,还有各种便利服务,包括当时快递、网购提货、以及俱乐部会所酒吧和咖啡店(Clubhouse Bar and Coffee Shop)等。

  2、每年夏天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最受欢迎的是爱瑞思和杰拉尔德坎托屋顶花园(Iris and B。 Gerald Cantor Roof Garden)的户外展览。今年夏天的《Huma Bhabha’s We Come in Peace》展将展出至2018年10月。雕塑作品由艺术家Huma Bhabha创作,通过使用流行一时的材料说明生命的不稳定性,体现殖民主义、战争和流离失所的问题。

  3、 6月12日,在探索大都会博物馆的屋顶花园(The Roof Garden)之后, 迈步到门口参加40届博物馆大道节(Museum Mile Festival)。庆典活动包括五大道82街至105街的博物馆大道上许多博物馆在晚上六点到九点免费开放。在此期间,大道上车辆禁行,还有现场音乐、娱乐和众多艺术和艺术创作活动。

  4、今年夏天,不要错过公共艺术基金会(Public Art Fund)在市区范围内推出的各种免费展览,包括中央公园桃瑞丝弗里德曼广场(Doris C。 Freedman Plaza)的《Yinka Shonibare’s Wind Sculpture (SG)》(展出至10月14日);洛克菲勒中心香奈儿花园(Channel Gardens)的《Anselm Kiefer’s Uraeus》(持续至7月22日);布鲁克林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的《Erwin Wurm’s Hot Dog Bus》,周末还提供免费热狗!(热狗车从6月9日展出至8月26日);纽约港历史悠久的约翰哈维消防船(John J。 Harvey fireboat)上的《Tauba Auerbach’s Flow Separation》(展览从7月1日开始到2019年5月12日);市政厅公园(City Hall Park)将从8月7日到12月7日展出五个全新的雕塑装置《B。 Wurtz’s Kitchen Trees》。

  2018年6-7月

  5、6月1日,纽约市历史悠久的总督岛上的Collective Retreats将迎来第一批入住客人。这家独特酒店包括奢华的帐篷和统一设计的内饰,宾客们不仅可以享受全服务的休闲体验,还能欣赏到纽约市的水滨风景和自由女神像。

  6、夏日里独一无二的绿洲——斯塔滕岛的纽约中式园林寄兴园(New York Chinese Scholar’s Garden)今年将庆祝其奠基20周年,寄兴园于1999园正式对公众开放。作为全美仅有的两座真正中式园林之一,该园林位于斯塔滕岛的斯纳格港文化中心和植物园内,拥有八个亭台楼阁、一片竹林、瀑布和锦鲤池等,完全还原中国古代生活环境。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