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8月

  12、作为首个最大的餐饮活动,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的纽约市餐馆周(NYC Restaurant Week®)将在今夏迎来第26年的回归,从7月23日至8月17日的三星期的活动提供350多家餐厅的折扣套餐。

  此外,纽约市在这个夏季和秋季的超值活动还包括纽约市百老汇周(NYC Broadway WeekSM)(门票于8月15日启售,表演从9月3日-16日)和纽约市外百老汇周(NYC Off-Broadway WeekSM)(门票于9月10日启售,表演从9月24日-10月7日),以上两个活动都提供纽约市一些最好剧目的买一赠一门票。

  13、曼哈顿下城的持续复兴包括了将于8月1日揭幕的海港区(Seaport District)纽约市全新的17号码头(Pier 17),这个6万平方米场地的屋顶也非常适合举办音乐会和活动。起源米兰的实验性概念店10 Corso Como和在修复后的Tin Building内由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主理的美食市场是纽约市海港区即将开放的两大亮点。

  14、最近在百老汇上演了许多备受瞩目的剧目,包括《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Parts I and II》、今年为了庆祝上演50周年全明星阵容的《 The Boys in the Band》,以及获最多托尼奖提名的百老汇剧目《Angels in America》。

  15、美国职业摔角协会的夏日狂潮(WWE’s SummerSlam)将于8月19日连续第四年回归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Brooklyn’s Barclays Center)。除了这一主要活动,巴克莱中心还将从8月18-21日举办整 整 一个星期的活动,包括NXT TakeOver: Brooklyn、Monday Night RAW和SmackDown Live。

  16、全美最大的网球锦标赛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将于8月27日-9月9日回到皇后区法拉盛草场(Flushing Meadows)的美国网球协会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今年是美网公开赛的五十周年,也是国家网球中心完成6亿美元升级后举办的首个锦标赛。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将在这个大满贯赛事中进行对决,而来自全球的运动爱好者则可以在观赛的同时,探索“世界性大区”皇后区的美食、活动和音乐表演等。

  2018其它夏日活动亮点

  17、随着2017年夏天纽约市渡轮(NYC Ferry)的开放,通过水路游览纽约市变得前所未有地便利。渡轮沿着东河(East River)连通曼哈顿、皇后区和布鲁克林,而今年夏日新增的停靠地还包括上东区(Upper East Side)、下东区(Lower East Side)和布朗克斯的桑德维尤(Soundview)。

  18、备受期待的时代广场艾迪逊酒店(Times Square EDITION)位于最近开放的全美橄榄球联盟体验(NFL Experience attraction)附近,将于今年夏末开业。酒店包括四层公共空间和452间客房,还有538平方米的啤酒花园和活动平台。

  此外,威廉姆斯堡豪斯顿酒店(Hoxton–Williamsburg)作为首个登陆美国的英国品牌将于今年夏天亮相。酒店拥有175间客房和三家餐厅,品牌理念结合社区的设计灵感体现在威廉姆斯堡的罗森瓦赫厂(Williamsburg’s Rosenwach Factory),近一百年来的纽约市标志性水塔都是在此制造。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