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墓地将成旅游景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00  新民晚报
梦幻庄园 梦幻庄园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正在商讨他的葬礼事宜,一代流行音乐天王很有可能最后安身于他的梦幻庄园。

  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提议是杰克逊的前任经理人提出的。他们目前的想法是将梦幻庄园变成一处“恩赐之地”,杰克逊的坟墓会成为中心景点。梦幻庄园曾被迈克尔·杰克逊装饰得极度奢华,里面有全套的游乐场、电影院等等。他曾邀请许多儿童到他的庄园玩耍,也曾为孩子们举办了很多有趣的活动,以及慈善捐款。但后来迫于经济压力,迈克尔·杰克逊不得不把梦幻庄园抵押给了他前任经理人所在的公司。

  但是,这样的想法要付诸行动并不乐观。首先,律师指出,你不能随随便便把一个人葬在你的后院里,需要拿到许可证才行;另外,当地居民觉得当地的交通条件不允许将它变成一个旅游景点。

  此外由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对他的死因有怀疑,他们雇佣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对迈克尔·杰克逊进行了第二次尸检,目前已完成,不过还没有公布结果。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