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夫妇在自家花园建微缩教堂 仅能同时容纳12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型教堂内部 微型教堂内部
理查德夫妇和他们的家庭教堂 理查德夫妇和他们的家庭教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伍斯特郡的理查德夫妇历时五年,跑遍全国各地搜集材料,在花费了2.5万英镑后,终于在自家的后院建成了一座功能齐全的微型教堂。

  这座小教堂面积为96平方英尺,仅能同时容纳12人,但当地的牧师都认为这是一件了不起的工程。理查德夫妇表示,小教堂里的每一样物品都是他们从其他的教堂里收集而来,光这就耗费了他们两年半的时间。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修这座教堂时,理查德先生说:“我原本想说是因为我受到了神启,但事情不是这样;其实是因为我太太是个虔诚的信徒,她还是唱诗班的成员……事情就是这么开始的。”理查德夫妇还称这座小教堂为“爱的工程”。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