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方公布游客车祸遇难者名单 原因正在调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图为遇难者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在浦东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图为遇难者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在浦东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拉斯维加斯二月四日电(记者 张炜)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中国旅游团遭遇车祸的遇难者名单。六名遇难的中国游客中有四名女性,年龄最小的遇难者年仅十五岁。

  美方公布的遇难者名单如下:孙梦秋(女,十九岁)、钟雨静(女,十五岁)、朱国英(女,四十五岁)、朱永顺(男,三十九岁)、盛振泉(男,五十六岁)、)、葛霞珍(女,四十四岁)、陈文廷(导游,男,四十五岁)。

  另据了解,孙梦秋、朱国英、朱永顺和盛振泉是上海游客,葛霞珍来自浙江,钟雨静是香港籍游客,男性导游陈文廷是美籍华人。其中六人在车祸现场遇难,孙梦秋被紧急送往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抢救,最终因伤重不治。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和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美方调查人员称,受伤的司机韩东东伤情稳定,已经可以接受调查。

  五名游客因未参加大峡谷一日游而躲过一劫,其中四人和车祸幸存者吴守桂一家三口今天上午搭乘航班启程回国。

  一月三十日下午,一辆载有十五名中国游客的旅游车在亚利桑那州不幸发生车祸,造成七人遇难,十人受伤。(完)

更多关于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