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春节游开“历史最低价”揽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26  广州日报

  

广东:春节游开“历史最低价”揽客(图)
资料图

  今年春节出游,价格很抵。

  从年初八到元宵节前后 部分旅行社将推价格同样优惠的“后春节价”旅游线路

  临近春节,江门不少市民选择全家外出旅游过新年。昨天记者从江门市大方、飞扬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江门部分旅游线路为了吸引客源,纷纷创下了历史最低价;还有旅行社承诺市民出游不再拼团,让旅游全程更加舒心。

  江门市民荷包缩水

  昨天记者从江门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江门不少市民荷包缩水,但是今年春节期间仍然有众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北京2008年成功举办奥运会,今年春节也成为江门市民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今年天气严寒,不少江门市民还选择到南方旅游,广西、云南气候温暖、四季如春,所以也成为今年春节的一大旅游热点。另外,还有市民选择春节省内旅游,到邻近的广州、惠州、清远等城市,放松心情。

  出境游方面,澳大利亚现在正是夏季,阳光充沛,加上澳大利亚旅游线路相对其他出境游线路价格较低。

  部分线路创最低价

  据江门各大旅行社介绍,今年春节还是有不少江门市民由于荷包缩水,选择不再出远门,改在家门口旅游,所以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多条省内游、五邑游新线路,让市民在家门口也玩得开心。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部分省内旅游线路都开出了历史最低价,像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亲子之旅1天游最低价178元;广州岭南印象园、珠江夜游1天游最低价168元。

  其他像从化玫瑰世界、三桠塘幽谷探险之旅1天游最低价188元;德庆盘龙峡薰衣草世界纯玩1天游最低价169元;增城白水寨登山祈福1天游最低价129元。

  旅游经典将推优惠

  江门五邑游方面,也都出现了不少低价线路,例如世外桃源色色之旅最低价79元,鹤山五星村最低价149元,金水台温泉1天游最低价149元等。

  昨天记者从采访中还了解到,江门各大温泉旅游线路,例如康桥温泉、香江温泉、富都温泉、帝都温泉、锦江温泉等,今年春节期间也都推出了低价线路。

  江门有旅行社表示,预计春节期间市民出游人数增多,江门本地的各大旅游景点还会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吸引游客旅游。

  市民愿选择自组团

  除了降低旅游线路价格,江门旅行社还纷纷打出“服务牌”,让市民出游更加舒心,吸引客源。过去很多江门市民出游都尝试过拼团,团友组成复杂,容易有摩擦,而且没有全程的导游跟团,影响旅游质量。

  今年春节,江门有旅行社承诺,市民出游不再需要拼团,“这个春节,我们70%以上的线路是自组团的,所有团友都来自江门地区,不用拼团,这是我们的优势,也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团队的质量!”该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

  不少正在咨询自组团的市民告诉记者:“春节出游能全程保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团友们关系的处理,会影响旅游的心情。如果拼团的话,容易产生摩擦,所以,我们会尽量选择自组团。”

  “后春节价”同样优惠

  现在已经到了国内游报名的高峰期,许多江门旅行社都在作最后冲刺,不少江门市民也都赶到旅行社报名,准备春节期间全家出游。

  但是据旅行社介绍,春节期间所余机位目前已经不多,很多热门旅游线路已经满员,如果市民选择春节期间出游,需要抓紧时间报名参团,避免满员后无法如期成行。

  其实,从年初八到元宵节前后,江门部分旅行社将推出“后春节价”旅游线路,价格同样有优惠,以满足春节期间无法出游的江门市民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