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宁波6大秋游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1月21日14:40

  虽然已过了立冬节气,但真正的冬天还没到来。

  秋意渐浓,当你走在宁波街头,会被眼前的美而惊艳;

  那黄花满树的景象,在道路两旁显得格外美艳。

  中山公园 

配图配图

  时至深秋,是记忆中银杏黄、枫叶红,五彩斑斓的时节。在中山广场唱主角的也是深深浅浅的绿色,但最受游人喜爱的却是银杏古树。

  金黄的树叶在阳光下分外耀眼,枝桠纵横交错几乎望不到天空,随风飘落的树叶犹如蝴蝶在空中飞舞,草地的暗绿和落叶的金黄融为一体,秋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月湖公园 

配图配图

  月湖永远是宁波的一道风景,而这道风景因为一片银杏林的存在而格外生动。这片位于镇明路和柳汀街口月湖边的银杏林,其中的每一棵树都对应着一个让人敬仰的名字,每一棵树都因为这个名字而诞生。这就是院士林。

  茅镬村 

配图配图

  鄞州章水镇茅镬村,号称浙东第一古树村。此村原来四周茅草丛生,潭水清澈,山上有形似镬盖,由此而得茅镬村村名。

  深秋之际,踏入茅镬村古树群中,落满一地的树叶,铺就出一条条柔软的小径,林子的安详静谧,能聆听到古树窃窃私语。

  天童寺 

配图配图

  秋风渐起秋意浓,禅味日品禅意盛。眼下,正是天童寺最美的时节,“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赏银杏黄、赏枫叶红,不失为人生中的美事之一。

  天童禅寺还有一片银杏林,其银杏树是果农种植,主要用于收白果,所以矮矮的。爬到山顶,往下看,一层一层,阳光下,叶片会闪闪发光,旁边的三溪浦水库,清澈见底,有些地方会露出水底和石块,有些形成一个个小小的岛屿般,甚是美妙。

  余姚丹山赤水 

配图配图

  丹山赤水在余姚大岚镇柿林村,每当柿林吊红成熟之时,也是大岚秋色最美的季节。丹山赤水景区包含了古村、山崖、溪水等多个元素,层次丰富,而且每个层次中体现出的秋意也大有不同。

  山崖旁有酱红的枫叶,古村里有蟹黄的银杏、道路旁有翠绿的林子,再加上嫩绿透明的溪水,可以说是浓缩了整个四明山的秋色。

  四明山

配图配图

  四明山又名句(音gou)余山,每年秋天,也是各位摄影、旅游爱好者去的好地方。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里的万亩红枫林是不可错过的亮丽景色,远山的黄、橙、红、绿的秋叶搭衬起来色彩斑斓。

  小溪波光粼粼,水面上飘浮着几片红叶,秋风摇曳着株株红枫树,一簇簇淡淡的紫色野菊花陪衬着枫树怒放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