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2016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0月17日18:00

  10月16日,由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2016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首站——西岭雪山轻越野四分马成功举行,近600名参赛选手从全国各地来到西岭雪山,体验了一次云端上的奔跑,跑步之余也和亲朋好友在西岭雪山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期,体验了一把体育旅游的魅力。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选手在做赛前拉伸

  上午8:30,参赛选手在映雪广场起跑点集结完毕,在热身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充分的心肺热身和肌肉激活,为争取奖项做好准备。上午9点整,大赛裁判长准时扣响发令枪,600名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矢一般,冲开了西岭雪山清晨的浓雾,开始了这一次轻越野征程。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起跑

  本次比赛赛道贯穿风景怡人的西岭雪山,由三种赛道组成,第一段“坡”具挑战的盘山公路,海拔将从2170米下降至2040米,剧烈的下降和急转的大弯成为了选手的挑战,也让所有参赛选手迅速唤醒每一组肌肉,进入兴奋状态;第二段是景区公路,路面宽敞,路边野花盛开,云雾缭绕,爬升坡度小,徜徉其中、心旷神怡,参赛选手在此段赛道尽情奔跑、纵情释放,在宁静而圣洁的雪山上展现出运动的活力与激情;第三段是首次作为跑道开放的真草滑雪道,赛前连绵的细雨让滑雪道十分泥泞,参赛选手在完成了12公里的奔跑后深一脚浅一脚地完成1公里垂直爬升,充分体会到了越野赛的乐趣与难度,随后是疯狂地“之”字形下坡,在云端之上,那是真正飞一般的感觉;滑雪道路段结束,比赛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动感的音乐,热火朝天的氛围,丰富的赛后补给,为参赛选手一次难得的体验画上圆满句号。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
 
2016华侨城ColorOne创意马拉松西岭雪山站炫彩开跑 本次比赛前三名

  体育让旅游更美好

  “Color One彩色生活”是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新体育旅游品牌,跑步不再只是跑步,通过运动让旅行更加有意义,体育加旅游作为一种全新的马拉松形式,对于每个参赛者来说都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与亲朋好友一起在雪山上赏秋景,山下泡温泉吃美食。15日晚举行的星空主题晚会,天文专家带领着大家了解星空的奥秘,跑者与亲友在热情的歌舞中围着篝火狂欢。从跑步开始,绝不只是跑步,旅行让跑步不再简单,跑步让旅行不再孤单。

  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美好生活的运营商,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让所有朋友们在成都美景中发现生活新色彩,通过体育让旅游变得更美好,这也是Color One想与大家共同创造的彩色生活!

  成都华侨城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全程总冠名,以艺术、运动、公益为切入点,不断的为这座城市创想着优质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马拉松站点西岭雪山和黄龙溪都是成都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背景下的重点项目。华侨城扎根成都十一年,为成都市民奉献了一座欢乐之城。未来,华侨城将利用自身“旅游+文化”的优势打造更具特色、更具人文关怀的古镇旅游景点,为成都市民带来全新的休闲旅游度假区体验,让未来的大四川因为我们的创想,绽放更为绚烂的美好!

  2016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作为全新的赛事得到了多方朋友的响应,在特约赞助商成都昌鑫置业有限公司、成都武侯厚朴济世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四川川辣妹食品有限公司的支持之下,在西岭雪山跑友们享受了一次跑者的狂欢。

  赛事第二弹黄龙溪“回到三国”创意跑报名通道已开启,三人行,跑步做任务,将密室逃脱搬到景区中,将明星真人秀带到现实生活中,让每个人都做生活的主角,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们期待着11月12日与所有朋友再次相聚Color One的跑步盛会,通过官方微信“Colorone彩色生活”即可报名参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