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文旅集团 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0月14日15:56

  成都文旅集团成立于2007年3月,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旅游、形成大产业、组建大集团”的战略部署组建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承担成都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项目建设运营、文化旅游境外营销、品牌推广等工作职责。成都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先后打造了宽窄巷子、西岭雪山“天府古镇”系列等文化旅游品牌项目,目前向公众开放的景区景点共7个,其中4A级景区4个。 先后荣获成都市模范单位、四川省文化旅游产业旗舰企业、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被省政府列为四川省首批重点文化企业。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 成都文旅集团精品项目

  “最成都”的城市会客厅——宽窄巷子

  成都文旅集团以“宽窄巷子最成都”为主题、以“三态合一”为开发理念 、以“情景式院落消费 ”的商业定位,将宽窄巷子打造成为成都传统文化与国际都市风尚高度融合的文化商业街区。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全国唯一“文博旅游”标杆——安仁博物馆小镇

  安仁镇是国内唯一以文博立镇、发展文博旅游的小镇,拥有刘氏庄园、建川博物馆聚落、民国风情体验区三大核心旅游资源。被中国博物馆协会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博物馆小镇”称号、被中国文物学会授予“中国文物保护示范小镇”称号。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南丝路文化聚落——平乐古镇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邛崃市,是南丝绸之路起点、茶马古道第一镇、全国历史文化名镇,流传着卓文君、司马相如的千年爱情故事。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半边山城半边江”——五凤古镇

  五凤古镇位于成都市金堂县城南,是成都市唯一的山地古镇样本。依托“半边山江,半边城”的景观环境,形成集文化休闲、度假体验、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山江古镇旅游度假示范区。 2014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千秋西岭 四季胜景——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滑雪场是中国南方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是集度假、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综合度假中心,逐渐形成了以“ 春赏杜鹃夏避暑 、 秋观红叶冬滑雪 ”为主题的四季旅游格局。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文旅集团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湖泊型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三岔湖:

  位于四川资阳市境内,拥有山间有湖、湖中有山的自然优势。 目前打造了游艇基地、度假酒店、生态观光农业等旅游项目,形成风景优美、主题丰富、配套齐全的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专线旅游探索者——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

  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是成都文旅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拥有成都青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成都青旅导游服务公司,成都中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业务板块,成都市内门市达110家,经营国内游专线660条、境外游专线420条。

  德门仁里 自在安居——德门仁里精品酒店

  原创酒店品牌“德门仁里”,酒店定位为小型文化主题精品酒店,选址以全国知名风景区、历史文化街区等旅游目的地为主。“德门仁里”在宽窄巷子、安仁古镇、五凤古镇都有分布,目前正在筹备西昌邛海店,位于邛海泸山风景区内,计划2017年春节开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