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下半年宁波周边超美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8月12日13:28

  8月

  象山影视城

配图配图

  带孩子领略富有历史感的建筑气息

  一起行走在民国城的街头

  还可以参加象山影视城泼水节

  各类泼水游戏玩起来。

  四明山大峡谷(李家坑)

配图配图

  夏天怎么可以不漂流?

  李家坑漂流景区以峡谷溪流、千年古村落和道教文化为特色景观,被誉为“浙东第一漂”。既可以享受清凉,又可以欣赏怡人风景。

  溪口风景区

配图配图

  既能领略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和佛教文化,又能品尝奉化水蜜桃、体验漂流、游雪窦山避暑景点等精彩活动,是首选的避暑胜地。

  9月

  宁波植物园

  作为甬城的氧吧——宁波植物园一期,将于9月28日开园,坐上复古小火车,实景观看植物进化史,看植物园如何将陆地生长的木本植物“搬”到水里。还有藤蔓园等着你。

  前童古镇

配图配图

  登上视野极佳的鹿山,俯瞰前童古镇的全貌,然后再进入景区,细细品味前童的细节之美。一座古镇最动人的就是真实和自然,这个被世人忽略的角落,需要一双明眸才能看得穿这里的美,正如它的名字那般沉静而动人。

  石浦渔港古城

  石浦,一个“渔港”和“古城”紧紧连在一起的小镇,一头是海,一头是山,有着山城渔港特有的高低蜿蜒。秋天海鲜丰盛肥美,无论你是爱古城,爱文化,还是爱海鲜,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天宫庄园

配图配图

  9月,天宫庄园黄灿灿的向日葵花海一望无际,非常适合带上家人一起游玩!

  北仑森林植物园

  秋高气爽的日子,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爬爬山,登高眺远是一个不错的好去处,去北仑森林植物园太白坡游走步道。沿途三座石亭,一般人花费近两、三小时就能从山下到达山顶,站在山顶,眺望宁波的风景,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10月

  月湖公园

  月湖永远是宁波的一道风景,而这道风景因为一片银杏林的存在而格外生动。这片位于镇明路和柳汀街口月湖边的银杏林,其中的每一棵树都对应着一个让人敬仰的名字,每一棵树都因为这个名字而诞生。这就是院士林。

  中山公园 

配图配图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时至深秋,是记忆中银杏黄、枫叶红,五彩斑斓的时节。在中山广场唱主角的也是深深浅浅的绿色,但最受游人喜爱的却是银杏古树。

  深秋10月,来中山公园赏银杏。金黄的树叶在阳光下分外耀眼,枝桠纵横交错几乎望不到天空,随风飘落的树叶犹如蝴蝶在空中飞舞,草地的暗绿和落叶的金黄融为一体,秋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