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寻找茶马古道西藏秘径、体验文化融合之旅”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8月04日18:31

  蜿蜒曲折的茶马古道,如同连接汉藏两地的血脉经络,流淌着浓浓的情缘。每一处弯折都是背茶汉子的冒险探索,每一个延伸都是藏家儿女的美丽故乡。 这条源起于千年之前的神秘古道,是西南地区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它不仅拥有壮美瑰丽的地理奇观,还蕴藏着开发不尽的文化遗产,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条旅游精品线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打造3.18最美景观大道,带领西藏茶马古道沿线老百姓脱贫致富,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西藏茶文化协会、西藏雪域圣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成都天浩旅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 “寻找茶马古道西藏秘径,体验文化融合之旅”大型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将于8月10日在成都盛大启动。活动以传承“茶马古道”这一古老而新兴的旅游文化带,展现这条千年商路背后古老神秘的传说和珍贵的文化遗迹为目的,拉启“茶马古道西藏秘径”这一精品旅游线路,延续丝路传统、弘扬丝路文化、谱写丝路新篇章,让“西藏旅游”这张闪亮的名片打向更广阔的空间!

  本次活动将先后在成都、雅安、昌都、易贡、鲁朗、拉萨、广州六大城市举办推广活动,宣传“茶马古道西藏秘径”这一旅游文化品牌,同时通过从四川 雅安到西藏拉萨的科考活动、纪录片、微电影等方式,全方位展现这一线路上的旖旎风光、独特风貌,以及远古民族迁徙、多民族融合的历史文化遗迹,为广大爱好 者提供一个了解西藏文史、建筑、宗教、艺术的全新视角。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