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西昌月色小镇“非遗的新生”文创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7月01日16:31

  7月22日,中国第一个以“月亮文化”为主题的度假旅游区——西昌月色风情小镇开街庆典将在美丽的邛海边盛大开幕。作为西昌邛海未来最核心的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月色小镇即将开启中高端主题休闲度假新主张。

  “非遗新生·月色小镇“文化创意展作为此次开街庆典的重要一环,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彝族及各地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带来文化创意手工作品共计几百余件,极具代表性。不仅涵盖了彝族漆器、彝族服饰、彝族银饰、绵竹年画、荥经砂器、瓷胎竹编等来自西昌及四川本土的非遗保护项目,还容纳了荣昌夏布制作技艺(重庆)、苗绣蜡染(贵州)、分水油纸伞(贵州)、竹帘团扇(重庆)等一批来自西南地区富有民族人文特色的精品项目,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将策划一个关于西昌邛海渔民文化的微型历史展出,让游客了解渔民昔日生活特色,留下文化印记。

  除了精美的文创类作品展、非遗工艺品展览之外,还有让人目不暇接的各色文创美食、花车手工艺品,美食可口而有文艺风情,展品精美而有情调,让您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也一饱口福!

  据悉,西昌月色小镇的开街仪式将由几大主流媒体和数位网络红人同步进行网络现场直播,线上线下万人共襄盛举。届时月色小镇还有各种主题派对、户外生活体验、网络达人采风评选、“时尚月光”系列活动等多项精彩活动,期待各位来宾共聚月色小镇开启综合性休闲度假新篇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