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西昌月色小镇全球火热招商 恢弘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14日17:02

  随着西昌旅游建设步伐的不断推进,月色小镇作为邛海-泸山独特的历史文化和山水文化载体,也作为其中心位置和枢纽之地,自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建设的先驱者,随之而来的机遇也让众多商家趋之若鹜。

  【项目定位及概况】

  月色小镇位于邛海西岸泸山山门前,是环邛海大型活动聚集点,邛泸景区中心位置。也是邛海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邛泸游中转站与集散地、夜游邛海的重要节点。经攀西高速、泸黄高速、京昆高速与107、G108国道便可直达,又处泸山、邛海连接带,景观视野开阔,为望庐山、观邛海的最佳区域。

  以国家级旅游度假景区、中国最大的城市湿地西昌为核心,风貌升级过后的月色小镇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以“月亮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区,今年3月开始重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改造中,将于2016年7月22日盛大开街。这里是邛海边上的绝版热地,西昌最大的亲水平台,整个景区建筑取材川南民居风格,融合现代精致元素,地域风情尽显,将开放性与温度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项目的独特优势】

  月色小镇是凉山州政府正在着力打造的“十大旅游项目”三个文化旅游风情小镇之一,经过合理的旅游商业规划,成熟的多功能业态布局,与国内知名景区运营管理团队-四川川旅景区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宣传,在此次重新提档升级后将为广大商家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商机,我们将共同享受邛海的月色,共创西昌月色小镇的繁荣,共同见证西昌新的中高端休闲度假圣地!

  邛海是国家AAAA级景区,其周边的商机不言而喻,而作为邛海边最后热地的月色小镇,横跨山、水、日、月四个空间维度,可谓是为数不多的珍品型景区,可旅游观赏价值非常高,景区旅游资源相对集中,景观密度大,易于组织开展度假旅游活动,但因原来的整体投入及规划的限制,对其旅游资源的开发仍处于萌芽期,其发展空间巨大!可塑性强!

  【项目业态布局】

  月色小镇,已尽藏西昌的一城繁华,如明月古井,在邛海边倒映出别有风情的“宽窄巷子”。

  改造后的月色小镇,会导入“渔˙光˙月˙影˙舞˙乐˙会”七大重要元素的文化概念,营造“时尚生活情景体验”的氛围和乐趣。也就是说,对于西昌邛海的渔民文化、自然风光、皎洁明月、波光倒影,月色小镇都会衍生出一系列的节点话题,配合开展民族节庆舞会、音乐会、以及一系列其他聚会。

  在规划设计方面,月色小镇考虑到不同消费业态,划分出了几大主题区,不同区域展现出的功能不同,却紧密配合,相辅相成:

  彩云之月:区域面积4726㎡, 区域定位:综合性业态——艺术与多姿

  激发最新奇的想象,集合最时尚的体验。以个性艺术小店为载体,开发售卖以“月亮”为主题的各类创意衍生品,提供特色文化消费。

  浪漫之月:区域面积5276.77㎡,区域定位:文创性业态、酒吧、咖啡、餐饮——爱情与音乐

  培育各种创意手工坊、咖啡馆、特色个性小店;以“爱情与音乐”为主题,涵盖酒吧、情侣主题餐厅、婚纱摄影、水吧、花车、主题茶室等多种业态。

  温柔之月:区域面积2887.5㎡,区域定位:客栈、酒店 —— 审美与品味

  以“静”为主,为文艺青年和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一处享受“自然闲适、清净虚远、淡泊宁静”之生活情调与审美情趣的场所。

  亲水之月:水域部分 。区域定位:激情与灵动

  设置月亮船、引进体验式滨水休闲产品,开发特色夜间水上演艺产品——“月色水秀” ,以水为平台,增添亲水互动性,丰富夜间娱乐活动。

建筑效果图建筑效果图

【优惠政策及联系方式】

  目前,月色小镇正在全面改造和招商中,改造后的月色小镇总体建筑面积13174.47㎡,包含酒吧、咖啡、主题茶室、SPA、特色餐饮、婚纱工作室、精品酒店、客栈、特色民宿等,主要消费群体为中高端度假休闲人群。这里宜居宜商,厚载西昌凉山彝族人文历史,时尚创意演绎本土民俗风情,将是西昌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招商条件:实行3个优先原则,即:国内外知名品牌优先引进;拥有特色经营项目的优先引进。拥有丰富营销经验的地区级品牌代理商优先引进;

  招商要求:

  (一)商家必须持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及其它相关证件,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二)    经营范围中有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须提交有关部门批准文件;

  (三)    所有业主经营户或经营机构均须按招商流程顺序入场。

  合作方式:租赁经营:交纳租金,自主经营,由四川川旅景区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管理。另外在6月20日前招商登记报名、交纳定金,并于7月22日前开业运营的商户,还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优惠一个月租金!

  招商电话:0834 — 2174374

  招商办公室地址:西昌市老海亭7号金宏假日酒店2楼月色小镇招商运营办公室

  项目地址:凉山州西昌市邛海西岸-月色小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sichuan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