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享受VIP待遇“达人采风活动”等你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5月17日10:03

  春夏交替之际,是花开满树、四处有美景的好时节,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旅发委”)组织的“#食画四川#我向世界介绍四川”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了向世界展示出四川的旖旎风光,省旅发委特意在线上发布了一系列以“最美赏花地”为主题的四川省美景推荐,引起了四川省众多市州景区的热烈参与。各大景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纷纷邀约摄影达人到景区游玩。于是,“食画四川达人采风活动“应时而生,将线上美景推荐活动变为了线下落地采风。

  摄影达人们享受VIP待遇

  “食画四川达人采风活动”是由省旅发委组织的,邀请具备一定摄影技术及微博影响力的达人参加的线下活动。活动将为达人们提供景区往返接送,免门票参观和当地特色美食品鉴;同时,景区也将以VIP的待遇对达人进行接待,在景区内优先免费乘坐观光车游览,配备专业景区讲解员等等。如果景区离成都市较远,景区将为达人们安排免费的住宿休息。可谓是福利采风。

  据了解,第一场采风活动招募开启时,省旅发委的相关部门就收到了广大喜爱摄影旅游的达人们踊跃报名。

  首站都江堰 达人感受“拜水”主题

  5月8日,采风活动第一站,达人们来到了都江堰景区。作为首场活动,省旅发委共邀请到了五位摄影达人参加采风,游览全程由都江堰景区进行接待。达人们跟随景区讲解员一起走遍了离堆公园、伏龙观、宝瓶口、鱼嘴、安澜索桥、二王庙等主要景点。

  为了给达人最佳的游玩体验,景区安排了一位经验丰富的景区讲解员全程陪同。一路上讲解员都在对景点进行细致的讲解,从景区入口的离堆公园到登顶观赏都江堰全景,“拜水”主题始终贯穿其中,游览线路安排得很合理。负责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的工作人员也与达人一路随行,记录达人们拍摄都江堰美景的点点滴滴,并在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上进行互动直播。

享受VIP待遇“达人采风活动”等你来

享受VIP待遇“达人采风活动”等你来

  参加这次采风活动的达人们不仅摄影技术一流,而且也非常健谈。活动当天,大家都相处得十分融洽,游览过程也非常地顺利。其中一位达人说,自己只有小的时候来过一次离堆公园,这次采风让他儿时的记忆又鲜活了起来。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都江堰的水还是这么美丽。

  活动当天,达人们自发地在朋友圈、微博上分享了在都江堰景区的人文风光及所见所闻。他们表示,采风活动非常有趣,希望以后省旅发委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都江堰景区对这次的活动非常满意,认为达人采风这种形式的活动能更好地为都江堰的美景进行二次传播。

  采风活动第二站  去西岭雪山赏怒放的报春花海

  从来都是去西岭雪山滑雪看雪景的,有没有见过那里开满鲜花?五月的西岭雪山长什么样,你想知道吗?20万株粉被灯台报春花进入了花期,西岭雪山已是紫红花海蔚然一片,看上去十分震撼。省旅发委决定将采风活动的第二站定在西岭雪山,5月21日,达人们就将前往西岭雪山,敬请期待达人们美美哒的作品哦。

  如果你是爱摄影、超会玩的达人,欢迎关注并私信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四川旅游,加入食画四川采风活动。同时,省旅发委也会继续展开相关活动,宣传四川的美丽风景,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其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