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21日17:27

  由畅游新媒联合挖贝网主办的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将于3月2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将对旅游行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趋势,及资本投资前景做出预测和专业的数据分析。

  中国迎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行业资本层面的运作也频繁上演。携程接连拿下艺龙和去哪儿,万达集团领投入股同程旅游,锦江股份战略投资铂涛集团,海航旅游投资途牛,如家酒店集团与首旅酒店集团合并,万豪与安邦争抢喜达屋……

  而在迅速扩容的新三板领域,也成为旅游企业借势发展的重要阵地。据统计,目前已经在新三板挂牌的旅游行业企业达53家,既包括以旅行社业务为主的传统企业,,也包括为景区提供规划服务的新型企业、不旅游科技集团、酒店管理公司等,不完全统计,已实现累计募资金额合计7.73亿元。

  还有很多旅游企业在瞄准新三板市场,而旅游行业该如何借助新三板的包容性发展?如何获得资本关注?合纵连横时代,旅游企业之间又该以怎样的形式进行资源整合?3月29日,由国内第一旅游新媒体畅游新媒,联合新三板第一门户挖贝网联合举办的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上,旅游企业、资本及平台组织将进行一次春天的约会,一起携手,寻找发展新机遇。

  该论坛将邀请旅游业界龙头企业高管分享产业布局的背后逻辑,投资机构将透露资金方对旅游行业的投资趋势判断和项目投资经验,而各明星新三板旅游企业也将在此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万亿的消费风口,旅游企业巨头与明星企业将相约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共话资本春天。(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