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美女西双版纳街头泼水迎国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02日14:39

  国庆期间,祖国各地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建国66周年。对于云南傣族同胞而言,泼水是传递吉祥祝福的最好方式。十一当天,一大波比基尼美女出现在西双版纳,她们手中拿着“重型武器”,多方混战十分激烈,只是这些装备喷出来的都是水,没有看错,这些湿身的比基尼美女正在与版纳人民一同狂欢,以泼水方式迎接国庆。

比基尼泼水节现场比基尼泼水节现场
美女帅哥与市民一起狂欢美女帅哥与市民一起狂欢

  据了解,此次泼水狂欢,是9月26日在万达主题乐园开幕的傣泰国际泼水节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正值十一国庆之际,万达主题乐园与西双版纳市民携手,以泼水的方式,共庆建国66周年纪念,将乐园里的狂欢传递到整个景洪市。当天,比基尼巡游车队以主题乐园为起点,出发后,途径景洪几个重要街区,最后回到主题乐园。

这位摄影大师,这位大哥的相机绝对防水,镜头对准了美女咔嚓这位摄影大师,这位大哥的相机绝对防水,镜头对准了美女咔嚓
美女们站在巨浪完前面戏水美女们站在巨浪完前面洗水

  除了这些比基尼美女在版纳街头泼水狂欢,傣泰国际泼水节还有很多惊喜,2014年泰国选美冠军Polly驻场与大家零距离泼水、哈尼族王子李维真、本地著名歌手米线、男人装装女郎等明星也都会一一亮相,和大家尽情泼水狂欢。

  除了傣泰国际泼水节之外,万达主题乐园还有其他的精彩演艺表演,和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乐园中的三大演艺,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水上大型实景特技秀《美人鱼》、亚洲最大花车巡游《孔雀公主》,生动地展现出云南傣文化悠远而动人古老传说;还有三大明星的游艺项目,飞行式“心”形过山车“雨林飞鹰”、弹射式过山车“古道飞骑”和水陆过山车“澜沧飞渡”,又能给游客或浪漫或刺激或极速或惊险的游艺体验。

  如果觉得还不过瘾,那就来看一场艺术与科技极致融合的傣秀。在金斗笠造型的傣秀剧场里,每天晚上都会呈现一场融合炫目的特效、华丽的服饰、高难度特技的傣秀表演,为你揭开西双版纳千年来人与自然,人与生灵之间相互依存的神秘传说。

  这个国庆,如果你想和明星大咖零距离接触,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吧;如果你想和美女帅哥尽情“泼”一发,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吧;如果你想在热带雨林中尽情冒险,更要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整个十一假期,在尽享美食美景旅行风情之外,还能给你一站式的高端旅游体验,和纯正的傣文化风情,就在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关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从2005年投资文化产业,2012年成立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简称万达文化集团),以发展文化旅游为主,成为万达的新兴支柱产业。行业涉及领域:舞台演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电影科技娱乐、电影院线、影视制作、报刊传媒等。文旅项目包含文化旅游区及万达城。

  【关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是万达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品、树立中华文化品牌的重要一步,是万达集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万达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了行业、媒体及政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关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距离景洪机场约10公里,乐园总地面积为61.1公顷,设计年接待量约300万人次,总投资超过30亿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设计理念结合傣族原生文化、国际级游乐项目、世界级规格表演剧场以及彩车游行表演等元素,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是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热带雨林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设计包含两座分别独立售票的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主题式温泉SPA区,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瀑布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

  【关于傣秀】

  西双版纳傣秀剧院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西北部,用地面积约为3.64公顷,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为1200座的乙等中型剧场建筑,由英国STUFISH公司、美国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美国Auerbach Pollock FRIEDLANDE剧场设计顾问公司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团队共同创造设计,以西双版纳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来展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演出主创弗兰克•德贡是改变美国演艺界历史的重要人物,曾创作了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武汉“汉秀”,而设计主创马克•费舍尔也是世界顶级建筑艺术大师,曾担任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

  【关于酒店群】

  酒店群占地29公顷,依山而建三家酒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万达集团首家豪华度假酒店,真意文华,悠然自我。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洲际酒店旗下著名品牌,秉承“始终是你自己”的经营理念。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逸”域风情,“希”式关爱,畅享您的奇幻版纳之旅。

  酒店群共有千余间客房, 11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 6,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多种康体娱乐项目,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