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美,三峡深处更美”美图巡展主城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南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08日16:53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十。一向东——三峡美,三峡深处更美”2015主城美图巡展在南岸国际社区步行街举行了启动仪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和咨询。

据记者了解,此次美图巡展活动由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会、渝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主办。启动、开幕仪式现场共展出20余幅风光美图,内容包括巫山小三峡、奉节瞿塘峡、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云阳张飞庙、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三峡港湾国际旅游景区、万州大瀑布、石柱千野草场、湖北恩施石门河等重庆及邻近地区著名景区。 

除了各个景区的景观美图让市民流连忘返之外,巡展启动仪式更向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出接一出的精彩表演:大气开场的桑巴舞、动感十足的摇滚歌舞,以及小提琴演奏、男女声独唱、车技炫酷……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的伫足。不少市民接过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宣传手册后,认真阅读,对重庆渝东北片区的旅游景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现场反应最热烈的,当属互动问答环节了。由主持人出题,邀请台下观众回答,这种互动性很强的出、答题方式,成功激发了现场市民的参与热情:无论是手捧鲜花甜蜜约会的情侣,还是结伴出游共度周末的闺蜜,甚至是十几岁的小朋友,他们机智、幽默的回答,让现场充满了掌声和欢乐,而参与互动的每一位市民均获赠了由主办单位提供的景区门票。

据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美图巡展,主要想通过景区美图将重庆各大美景推荐给广大市民朋友,让市民对重庆本土的旅游资源有更多的了解,为他们未来的旅游出行提供更多、更近、更方便的选择。此次“十。一向东——三峡美,三峡深处更美”2015主城美图巡展活动,还将在9月份的每个周末在重庆主城各区的知名小区举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岸区 nanan

南岸区位于重庆市的长江南岸,境内山峦起伏,植被茂密,素有“山城绿色屏障”之称的著名南山风景,众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景观160多处。始建于唐宋时期的慈云寺、涂山寺、老君洞等著名宗教寺庙、古...【更多简介】

南岸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