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超人气酒吧聚集江北老外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07日09:28

  酒吧?对!就是酒吧!

  你知道宁波最有人气最有特色的酒吧有哪些吗?

  静吧,闹吧,派对吧,

  想知道宁波都有哪些人气High爆的酒吧?

  想知道哪家最适合你?

  往下看你就知道啦~

  我不会告诉你宁波唯一一家艺人开的酒吧就在老外滩的!!

  1、外滩68号

外滩68号外滩68号
外滩68号外滩68号
齐秦和冯圣雅齐秦和冯圣雅
乐队表演乐队表演

  “说不定你哪天来,就可以遇到明星哦。”明星的吸引力总是很神奇的。冯圣雅说,“我想我们酒吧大概是宁波唯一一家艺人开的酒吧,齐秦、崔恕、山野、张赫、马上又、郝蕾…他们都是常客。到这里的明星都会像普通人一样,坐在吧台边和朋友聊聊天,享受这一份清净。”冯圣雅,在国内在圈内都小有名气,她硬朗洒脱而不失磁性的歌声,好像有种魔力让你无法忘记。曾经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任声乐教师,但现在,她说她在68号很开心。

  外滩68号,坐落在宁波最繁华最热闹的老外滩酒吧街中。酒吧虽小,却很温馨。很多人慕名而来,因为在百度最好玩的酒吧排行中,68号名列第二。闹中取静的68号,一直在坚持自己格调。不做扎啤,主打纯威士忌和鸡尾酒;没有吵闹的音乐,只有耐人寻味的爵士和R&B。在这里可以品纯正的美酒,享受一支雪茄,周末驻唱的外国友人,能让你对R&B音乐有全新的认识。

  从酒吧墙上形形色色客人和明星的照片,不难看出每个人都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就像店主“高大王”说的,“其实我们是想打造一个有格调又安静舒适的聊天场所,提供好酒好烟好音乐,但最终,我们更想给客人一种家的感觉。”

  地址 宁波江北区老外滩人民路68号

  电话 0574-87151768

  三叶草爱尔兰酒吧

三叶草爱尔兰酒吧三叶草爱尔兰酒吧
三叶草爱尔兰酒吧三叶草爱尔兰酒吧

  三叶草,至今在老外滩已是第10个年头,自2005年进驻中马路这个酒吧扎堆的老外滩中,知名度绝对是杠杠的。若是有朋友来宁波玩儿,问起去哪里泡吧感受宁波的夜晚,大概不少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三叶草——宁波人耳熟能详的老牌酒吧。

  三叶草会受到中外老少的喜爱不是没有缘由的。不论是环境、吃食、酒水都是没话说。这间西餐厅酒吧前厅有两张台球桌,中庭是户外型的,后庭又是院落的后院室内。没有驻唱,但是氛围很好,一点也不闹腾,可以安静地用餐,也可以和朋友小酌聊天。

  重要的是这里的美食品种齐全,口味又好,性价比高。肉酱面、三明治、汉堡、沙拉、披萨……三叶草的沙拉是小编的最爱,分量超级大,鲜虾沙拉的虾仁个头大又新鲜,再加上这里轻松舒服的环境,但凡第一次去的顾客都会对它很有好感。三叶草的西式风格就像国外大多数的酒吧那样,对老外而言大众好接受,对中国人来讲比较西式又平易近人,因此成了老外滩里常年高人气的酒吧。

  地址 江北区老外滩中马路72号

  电话 0574-87660989

  幸福俚

幸福俚幸福俚
幸福俚幸福俚

  幸福俚的第一家酒吧2010年在老外滩中马路的最南边开业,到了2013年,幸福俚又在这条路的最北边开了一家的新店。一南一北,幸福俚的幸福充满了整条街。

  音乐是酒吧的第二语言。作为幸福俚的灵魂,音乐永远是他们的卖点和致胜法宝,老板是做音乐出生,对于音乐自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而做音乐的人一定是感情细腻的人,可以给往来的人们带去属于幸福俚独特的幸福感。

  这里有优秀的驻唱歌手,演唱的歌曲既有自身的创新风格又不失原作的韵味,着实让人耳目一新。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吧还会不定期地推出自己的原创歌曲,这无疑又是一大亮点。一曲曲焕然一新的旧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的新歌都展现着这家酒吧对于音乐对于生活的高度热情。相信美酒兑着好歌一同入肚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地址 宁波江北区老外滩中马路43-47号

  电话 13429293939

  J&T比利时酒吧

J&T比利时酒吧J&T比利时酒吧
J&T比利时酒吧J&T比利时酒吧

  如果你钟爱啤酒,又喜欢清净的氛围,那这间比利时酒吧值得一试,而且很有可能立刻爱上它。

  比利时酒吧从2014年4月开张,正如它的名字那样,酒吧以比利时啤酒为主。比利时是世界上拥有啤酒种类最多的国家,大概有2000多种,也同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啤酒。

  J&T'比利时酒吧的外场舒适,门面大气,室内装修高雅,一点也不吵的环境可以让人轻松地聊天。据说这里的修道院啤酒很好喝,因此,吸引了不少精明的酒虫们来这里品尝地道的比利时啤酒。

  地址 宁波江北区老外滩中马路83号

  电话 87486548

  江湖酒吧

江湖酒吧江湖酒吧
江湖酒吧江湖酒吧

  “我高中因为偶然机会组建了乐队,一玩就是十几年。以前乐队排练、演出,留着及腰的长发,在舞台上弹着吉他,撕心裂肺吼着,好像要在这样的疯狂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后来慢慢静下来喜欢上了民谣。”

  曾经的老逗才,也喜欢充满激烈嘶吼的硬摇,而随着岁月的沉积,想在音乐中找到一份寂静的他热衷走婉约清新的少女风的民谣,木吉他、木贝斯、非洲鼓...... 老歌改编,新歌原创,时不时就融入的那超凡脱俗的感悟,这是老逗才自己的江湖,也是他想给大家创造的江湖。

  所有的乐器都是不插电的,年龄层也不拘于几零后,如果你只想和三五好友,在喧嚣中单纯听听音乐,聊聊心事,抑或只是一个人就这么静静发呆,那么江湖酒吧你不容错过。有人说来到江湖就仿佛置身丽江那些充满文艺气息的酒吧,但老逗才却说江湖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它不是谁的影子,而是你的唯一。

  地址 宁波江北区老外滩中马路69号

  电话 18606620667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