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马达加斯加的贱萌逗比小企鹅 带你逃往郑州(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21日11:45

  【孤柏渡滑沙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剧照《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剧照

  如果忽略掉企鹅们,这部电影还是一部绚丽的风光片。从电影中各种场景的设置就能看出制作团队的野心,这四只企鹅游历了世界各地,途径各种地貌,从南极冰川到沙漠旷野,从意大利到中国,都在电影中一一呈现。而在郑州,从南极冰川到沙漠旷野也一样so easy~嵩山滑雪场让你体验南极冰川,那孤柏渡滑沙也必须有沙漠旷野之感~

孤柏渡滑沙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

  孤柏渡飞黄旅游区位于荥阳,是按国家旅游AAAAA级标准打造的沿黄旅游带景区之一。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具西北黄河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的秀美,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的生态旅游区,让郑州人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意境,玩一次乘坐羊皮筏子漂流、沙漠上骑行骆驼的“腾格里大沙漠”的真实穿越。

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

  滑沙乘坐的滑沙板通常用木板、竹子、塑料等材料制成。坐在滑沙板上,两手撑在板壁上,双脚蹬住前沿,身体微向前倾,下滑时随着沙山的坡度加大和下滑速度的加快,顿觉两耳生风,转眼之间就冲到了山下,在有惊无险的瞬间体味刺激与快感。亚洲落差最大、滑道最长的滑沙场,给你的刺激,绝对与众不同。

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

  滑完沙可以坐羊皮筏子漂流。一边随着羊皮筏子左右摇摆、上下颠簸,一边欣赏黄河落日圆的壮美,真有“白发任教双鬓改,黄金难买一生闲”的悠闲。在孤柏渡,体验完滑沙、滑草的刺激、羊皮筏子的闲适,然后在景区的沙漠中,骑上骆驼,跟着驼队穿越沙漠,体验万里黄川、流沙漫天飞的边关风情,煞是豪气冲天。

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孤柏渡滑沙 来自网络

  门票:

  成人票90元,儿童票50元。

  交通:

  1、开车路线:从郑州沿310国道向西到上街向北至王村镇,全程43公里;

  2、乘车路线:从郑州西站乘发往上街的郑上一路班车(10分钟一趟),再转乘上街-薛村403公交。正北步行1000米左右即到。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河南省 HeNan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我们的先民生活和创业的地方。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这里建都,中国七大古都中:殷商古都安阳、九朝古都洛阳、七朝古都开封都位于河南境内,此外还有商丘、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河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