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墨西哥之旅 微博互动赢大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29日13:51

  “探寻墨西哥之旅”互动体验式展览来到中国,亮相北京朝阳公园,通过互动式展览呈现给所有的中国观众,让观众感受到一个最真实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墨西哥。亲身体验,惊艳无限!期待你的光临!

  展览时间:10月31日——11月20日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

  现在,只要参与由墨西哥旅游局与新浪旅游共同举办的#墨西哥周末#线上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墨西哥5日双人游及iPhone6等豪华大奖!

  【参与方式一】

  关注@Mexico墨西哥旅游 ,进入#墨西哥周末#点赞赢好礼专题页面,为你喜欢的展览看点点赞并分享微博,就有机会抽取限量好礼。(每天10名)

  【参与方式二】

  关注@Mexico墨西哥旅游 ,亲临朝阳公园参观"探寻墨西哥之旅"随手拍你最爱的展示内容,发布#墨西哥周末#话题微博并@Mexico墨西哥旅游,就有机会赢得豪华大奖。

  【线上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9日——2014年11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双人5日墨西哥精彩之旅(共1名)

  二等奖:iPhone6(共2名)

  三等奖:iPadmini(共4名)

  幸运奖:限量纪念T-shirt或限量帆布包一个(每天10名)

  【奖项公布时间】

  幸运奖每日产生10名,一、二、三等奖将于11月24日公布获奖名单

  【双人5日墨西哥精彩之旅奖品说明】

  1.此次墨西哥5日游奖项内容包括:5晚上酒店住宿(服务全包),两张经济舱机票,以及当地的游玩活动。此奖项有效期至2015年12月15日。(凭证为官方授权兑换券一张)

  2.条款与条件:获奖者必须在前往墨西哥60天之前办理预订。预订视情况而定,不接受更换或退还。该奖项不接受转让。住宿和机票由墨西哥旅游局选定并负责。有效日期为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12月15日。

  3.获奖者须为21岁以上。餐饮费、消费、服务费以及酒店内非住宿费用都由获奖方承担。若获奖者无法在有效期之内前往墨西哥,此奖项将自动取消,不允许转让第三方使用。此奖项包括来回经济舱机票。机场接送服务、餐饮、小费、电话费、行李费、旅游保险和税费(包括而不限于:地方税、州/省税与国家税)以及任何本文未具体提及的费用由获奖方承担。

  4.获奖者提前自备好护照且护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如因护照办理不及时或个人原因导致签证拒签,无法参与本活动者,将视为自动放弃(签证费需自理)。

  5.获奖者不可把该奖项转让、兑换现金、或兑换为别的奖项。墨西哥旅游局享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6.如何办理预订:获奖者必须以书面的方式申请预订,并且附上该奖项的复印版或扫描版。请将书面申请和奖项复印版或扫描版发到SILVIA.OSANTE@MSLGROUP.COM

  7.我们48至72个工作小时之内将处理您的申请并发回书面的确认。若奖券有任何损害和修改将被视为无效。

  【免责声明】

  1.获奖者如因个人原因未与主办方取得联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遇各种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活动无法进行时,主办方新浪旅游有权决定并宣布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3.主办方墨西哥旅游局保留对本活动网站、活动规则、评选方式等的修改权利,修改后恕不另行通知。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新浪旅游所有。

  5.本规程未尽事宜将由活动主办方墨西哥旅游局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官方微博公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