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三峡:游轮上的冰桶挑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宜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28日14:35

  今年,从美国刮起的“冰桶挑战赛”公益旋风快速风靡全球,在我国也得到了诸多企业家和公益人士的积极响应。9月26日,在湖北宜昌西陵峡江面上行驶的“长江三峡6号”游轮上,宜昌交运集团旅游客运事业部的三名领导在游客的见证下集体“湿身入镜”,完成了冰桶挑战,并点名宜昌地区著名的三峡大坝风景区、三峡人家风景区、清江画廊风景区相关领导接受挑战,为关爱渐冻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掀起了宜昌三峡旅游界的一轮公益小高潮。

图源:宜昌旅游局图源:宜昌旅游局

  据本次冰桶挑战的参与者之一、宜昌交运集团旅游客运事业部总经理冯剑涛介绍,此次冰桶挑战之所以选择上午在“长江三峡6号”游轮经过“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船闸这个时间点,主要是希望借助游轮过船闸时“水涨船高”的奇妙意境让公益随之“水涨船高”,号召更多的游客及大众参与其中,让每个“小我”的点滴力量汇聚成爱的大江浪潮。同时,冯剑涛在活动现场郑重宣布,宜昌交运旅游不仅以冰桶挑战的形式支持渐冻人公益,还将从国庆节当天,公司所运营的“交运*两坝一峡”旅游线路所售出的每张船票中提取1元公益金,捐助给渐冻人慈善事业。

图源:宜昌旅游局图源:宜昌旅游局

  据了解,“交运*两坝一峡”是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旅游板块中重点打造的高品质旅游服务品牌。“交运*两坝一峡”旅游服务品牌的核心载体为目前长江上最高品质的短线休闲观光游轮——长江三峡6号、长江三峡7号、长江三峡8号、长江三峡9号四艘豪华游轮,旅游线路中更包含“世界第一坝”——三峡大坝、“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汇聚宜昌文化古韵的三游洞、5A级景区三峡人家,以及享有“绝版三峡”之称、保留了原汁原味峡谷风光的西陵峡。更值得一提的是,“交运*两坝一峡”旅游线路中包含的三峡大坝风景区已于9月25日起正式迎来了“免票时代”,在旅游景区票价“涨声一片”的大环境下,无疑将会给宜昌旅游、三峡旅游注入更大的生机与活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宜昌市

宜昌古称夷陵,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是三国时期夷陵之战主战尝历来兵家必争之地,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葛洲坝水利枢纽所在地,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更多简介】

宜昌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