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时光 安排一场旅行去赏最美秋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23日15:16

  2014年9月23日农历2014年八月三十进入立秋时节,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雨季已经结束,凉风习习、碧空万里、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蟹肥菊黄等词语,都是对此时景象的描述。有人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得有一个在路上。

  喀纳斯湖

  喀纳斯 Kanas Lake,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外形呈月牙,被推测为古冰川强烈运动阻塞山谷积水而成。喀纳斯湖湖中传说有湖怪“大红鱼”出没,据称身长可达到10米,有科学家推测为大型淡水食肉鱼类哲罗鲑,未得到实际观测支持。

喀纳斯湖喀纳斯湖

  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秋天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气温多在7-18℃。

四川九寨沟四川九寨沟

  吉林长白山红叶谷

  中国吉林长白山蛟河红叶谷,地处高纬度的深山,每逢秋季,梦幻般的红叶染红满山满谷。《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中国十大秋色”,红叶谷排名第三。

吉林长白山红叶谷吉林长白山红叶谷

  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神奇在于它为印度洋的水汽穿越喜马拉雅山提供了通道,最佳徒步时间:6月初—10月中旬是能够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时间。

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四川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景区位于四川甘孜州稻城县日瓦乡境内,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亚丁景区属于高山峡谷类风景区,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态系统之一,呈现出世界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是中国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区,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

四川稻城亚丁四川稻城亚丁

  新疆铁列克塔木

  那沙漠中的奇幻世界,那灿烂神奇的色彩,那如诗如画的梦境,那大漠荒野中顽强的生命,一切一切都象迷一样,多年来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去解读它的奥秘。这里有3800平方公里的塔里木胡杨林,震撼了无数游客的心灵。

新疆铁列克塔木新疆铁列克塔木

 

  云南香格里拉千湖山

  千湖山,藏语称“拉姆冬措”,意为神女千湖或仙女千湖。相传有仙女在此梳妆,不小心失落了镜子,破碎的镜片散落于群山之中就变成了许许多多的湖,在千湖山,传说不能大声喧哗,因为噪声会破坏湖面上空的气压等天然生态,如果有人在湖边大喊大叫,那么即使是在晴天也会下起雨来或落下冰雹。

云南香格里拉千湖山云南香格里拉千湖山

  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

  森林腹地,兴安之巅。

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

  内蒙古呼伦贝尔嘎鲁图湖

  秋季气候宜人(秋高气爽),具有特殊的天象景观(秋霜、秋雨、秋雾),植被繁茂、秋相鲜明(秋叶、秋实),秋景色彩丰富,规模宏大,具有震撼力。

内蒙古呼伦贝尔嘎鲁图湖内蒙古呼伦贝尔嘎鲁图湖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重庆处于崇山峻岭之中,外加大江大河汇聚于此,从远古到近代,重庆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直到二战期间,重庆作为中华民国的战时陪都才名煊一时。1997年,重...【更多简介】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