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入住 贵阳小主题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05日12:25

旅行中,那些高大上的奢华酒店,并非度假休闲的唯一选择,很多时候,标榜个性的小主题酒店也会给你带来更加难忘而别样的体验。漫画似的墙纸,梦幻似的大床房,温馨的窗帘,贴心的价格,都吸引着你的眼球。在贵阳这样的主题酒店也不少。

1.苏豪时尚设计酒店

贵阳苏豪酒店设计理念源于英国伦敦心脏SOHO地区,酒店位于贵阳市市中心小十字,客房以风格各异的欧式风情、年轻、时尚为主打,房间属于温馨型小开间,适合热爱潮流的年轻人住。


图注:贵阳苏豪时尚设计酒店图注:贵阳苏豪时尚设计酒店

贴士:

1、位于南明区护国路8号(豪客来楼上)

2、从火车站打车15元,龙洞堡机场打车25

2绿城酒店

绿城酒店坐落于贵阳火车站市场旁,毗邻甲秀楼、黔灵公园。酒店装饰以复古黄色为主,每个房间都以圆形大床房为主,暖色调的落地台灯为房间增色不少,是驻步休息的清新驿站。

图注:绿城酒店图注:绿城酒店

贴士

位于南明区沙冲北路(火车站批发市场旁),龙洞堡机场打车约30

3果果酒店

果果酒店位于下合群路,距市中心喷水池仅一步之遥。酒店房间以橙色为主打色,具有优雅、温馨的氛围,壁纸是简单素雅的漫画,酒店以清新简单的风格和亲民的价格深受青年喜欢。

图注:贵阳果果酒店图注:贵阳果果酒店

贴士

1、 贵阳市云岩区龙泉巷3

2、 从火车站打车大约15

4花溪彩歌堂精品客栈

彩歌堂是一家集特色民宿﹑餐饮﹑茶艺表演为一体的民俗主题精品客栈,毗邻花溪公园、青岩古镇﹑天河潭﹑孔子学堂等贵州著名风景区。客栈环境清幽,侧重点在于观景与休闲,酒店配有别墅式套房、景观套房等多种经典房型,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住宿需求。虽然客栈位于花溪,距离市区较远,不过绝对是感受花溪美景的绝佳位置。


图注:采歌堂客栈图注:采歌堂客栈

贴士:

1、位于花溪区十里河滩

2距离龙洞堡机场21公里,打车50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贵州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