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净月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25日10:20
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

  长春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座落在吉林省长春市的东南部,占地面积百余平方公里。风景区内潭水碧透,林海莽莽,大岭纵横。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与山、水、林相依的生态景象构成了净月潭四季变幻的风情长卷。

  净月潭风景区地处长白山麓向西部草原的过度地带,地貌呈低山丘陵状,有山峰119座,起伏的群山绵延成纵横的山谷,将一潭形似弯月的碧水环绕其中。 

  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分为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商贸服务、生态保护等区域共99处景点。于森林深处开辟了“森林浴场”,由于林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400倍,每年都吸引大批的观光客来此享受“天然氧吧”。

  净月潭风景区处处皆景致,四季貌不同。春天,草木青绿,生机盎然。夏季,水波涟涟,云白风清。秋天,层林尽染,山水写意。冬季,千里冰封,雪域豪情。自然赋予净月美的色彩,净月为自然梳理情之神韵。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已经成为春踏青、夏避暑、秋赏景、冬玩冰雪的理想去处。

  1988年净月潭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89年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00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9年被授予“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称号,2011年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自然之子,生态家园,山水永恒,净月永远----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净月潭

净月潭是长春标志性的旅游景点,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北国多以白色景观吸引人,而此处则胜在白色冰雪中的点点春意,因为这里有亚洲最大的人工林海,即便冬日的绿意有所消退,也绝不会失望,你...【更多简介】

净月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