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闪耀“中国红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3日16:58

  5月31日—6月2日“41届世界旅游小姐各国冠军佳丽走进红海系列活动”为遂宁市蓬溪县中国红海景区带来了一抹清凉。

  本次活动有来自国外14个国家旅游小姐冠军和中国20多名顶级模特参加。在三天时间里,国内外世界旅游小姐30多名佳丽将闪亮登场,为游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摇滚歌王雷雨等著名演员也登台演艺,世界旅游小姐走秀和精彩的歌舞节目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世界旅游小姐亮相中国红海世界旅游小姐亮相中国红海

  31日,在演出现场还举行了慈善捐赠活动和现场绘画与拍卖捐赠活动。遂宁市松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松涛、四川红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勤、四川松涛酒业有限公司暨四川古本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舒辉共计捐赠15万元,用于尿毒症患者任小林治病的费用。

现场绘画与慈善拍卖现场绘画与慈善拍卖

  中国红海景区

  据悉,中国红海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宝梵镇境内,总面积8.02平方公里。由龙洞古镇与宝梵镇两大片区组成。龙洞古镇片区包括以纪念四川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建立的红运广场、以巴蜀民居建筑为依托展现巴蜀乡土文化的龙洞古镇、占地1000余亩的青龙湖、占地3000余亩的生态彩林区。主要景点有红色文化纪念馆、吉神文化长廊、红桥、红军井、农耕文化博览馆、龙洞书院、碉楼、青龙寺、洪济宫、文昌阁、中华舒氏博览馆、苦竹湾、红枫屏等。

中国红海景区中国红海景区
红色文化红色文化

  宝梵寺片区包括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宝梵寺及乡村旅游带。宝梵寺始建于北宋英宗治平年间,原名罗汉院。治平元年(公元1064年)宋英宗赵暑敕赐名“宝梵寺”。宝梵寺以大雄宝殿明代壁画驰名中外,殿内壁画有画圣吴道子笔意,被宗教界尊称为“禅宗秀迹”,更被广大信众尊为“仙画”。宝梵寺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古镇风情古镇风情

  中国红海生态旅游区是一个以红色文化、巴蜀乡土文化、自然生态文化旅游为主,集合观光、休闲、娱乐、运动、祈福、度假等旅游要素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中国红海的打造是遂宁市实施绿色生态立市的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各国冠军佳丽走进红海系列活动旨在与国际接轨,提高红海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为落实遂宁市的绿色生态战略作出贡献。

景区夜色景区夜色

  世界旅游小姐在中国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MTI”)于1965年诞生于美国东海岸的德拉维尔州。当时一群热衷自助旅行的人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于是在1965年创办了“MTI”。大赛以“环游世界,闪耀全球”为口号,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为平台,以宣传各国城市旅游,提升城市形象为目的,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之一。

  “MTI”至今已经先后举办过四十届,随着时间的推移,“MTI”已经由最初的“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升华为“推动全球旅游事业的发展”。

  2009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进入中国,并于2010年在广东湛江成功的举办了全球总决赛。其中四川赛区的比赛,特别是在成都、南充、眉山、德阳、蜀南竹海、柳江古镇等地的活动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风采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风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