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 新年伊始推出多重优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28  新浪旅游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10年1月16日至5月9日期间推出三种全新优惠——根据别墅种类的不同——树屋别墅、水上别墅及豪华泳池别墅,优惠将各具特色,提供丰厚回馈,包括免费赠送多达两晚入住、免费赠送马尔代夫国内往返机票、免费餐饮礼券或“气”Spa护理等,为客人提供多种贴心选择。

树屋别墅
 
树屋别墅

  别致的树屋别墅会成为旅行达人的新欢,亲近自然,又不失奢华。树屋离地三米建在树林之中,将四周景观尽收眼底,还有茂密的植物为客人提供天然的隐私屏障。预订“树屋别墅优惠”,客人将可享受:

  •入住三晚将免费获赠第四晚

  •每日可在酒店内任意餐厅免费享用早餐及晚餐

  •免费获赠马累至甘岛机场的往返机票 —— 70分钟的航程里尽赏马尔代夫的美丽景色

  •免费享受一次双人“气”Spa护理

水上别墅
 
水上别墅

  蜜月爱侣可选择“浪漫Escape优惠”,在166平方米的宽敞水上别墅享受甜蜜二人世界。水上别墅建在酒店小岛的礁湖区域,由木柱架在海面上,客人可从别墅的平台拾级而下,潜入大海观赏美丽的水下景观。预订“浪漫Escape优惠”,客人将可享受:

  •入住三晚将免费获赠第四晚

  •免费获赠马累至甘岛机场的往返机票 —— 70分钟的航程里尽赏马尔代夫的美丽景色

  •免费在酒店主打餐厅Javvu享用双人早餐

豪华泳池别墅
 
豪华泳池别墅

  如果客人希望“脚踏实地”,“豪华泳池别墅优惠”将更适合。隐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之中,面对宽阔的印度洋,客人在这里可享受安静的假日。预订“豪华泳池别墅优惠”,客人将可享受:

  •入住五晚将免费获赠额外两晚

  •免费在酒店主打餐厅Javvu享用双人早餐

  •免费获赠价值500美元的餐饮礼券,可在酒店内4个餐厅及酒吧内消费,也可用于别墅内送餐服务

  垂询或预订,请直接致电酒店 (960) 689 788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eservations.slmd@shangri-la.com。此外,客人也可通过旅行社预订。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的65家饭店,客房量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加拿大、斐济、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菲律宾、卡塔尔、俄罗斯、塞舌尔、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