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启动“中文版旅行社从业人员在线培训教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50  新浪旅游

  今天,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正式宣布推出面向全中国旅行社从业人员的中文版“在线培训教程”。这是继10月23日中美旅游业界签署《中美旅游战略合作议定书》及10月29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与美商务部国际贸易代理副部长签署《旅游旅行合作意向书》以来,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重要举措。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旅游发展部高级副总裁弗莱德-迪克逊(Fred Dixon)先生高兴地表示:“中文版在线培训教程将为纽约开拓中国市场积极助力,即日起旅业专家们通过指尖便可探访纽约市最为著名的旅游资源。”

  2008年,从中国到访纽约的游客人数已增至21.8万人次,较2002年增长269%,纽约市继续蝉联中国游客赴美之行的首选旅行目的地。相关数据显示,“景点观光”、“购物”和“享受美食”在纽约旅行项目榜单上名列前茅,最受中国游客的欢迎。与此同时,纽约市五大区也为中国游客提供着激动人心的旅行体验:从国际知名的博物馆、屡获殊荣的百老汇歌舞剧、设计感十足的商店,到世界一流的餐厅和丰富的多元文化……身处纽约市,中国游客随时都能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旅行乐趣。

  即将到来的2010年对纽约而言意义重大,面对亚洲最具潜力的出境游市场,纽约正在为迎接中国游客进行着积极准备。此次针对旅行社推出的“中文版网络在线培训教程”正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了解而定制,在与旅游业内人士的互动形式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中文版“旅行社从业人员在线培训教程”包括9个精心编撰的单元:概述(Overview)、纽约市五大区(New York City's Neighbourhoods)、纽约酒店(NYC Hotels)、纽约必访景点(Things to Do and See)、购物(Shopping)、餐饮和夜生活(Dining and Nightlife)、奢华,纽约的风格(Luxury, New York City Style)、纽约先锋时尚(NYC's Cutting Edge)、纽约特色游(Specialties)。登陆nycgo.com/training,点击代表转向中文网页的中国国旗图案,即可藉由用户友好型页面感受与时俱进的纽约旅行新讯,将纽约市传统与新兴的旅游资源饱览无余。所有注册且完成教程的用户都将获得由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颁发的官方证书,成为名副其实的“纽约旅行专家”,为游客提供最为权威的纽约市旅游资讯。

  从2007年12月中美签署旅游备忘录起,许多中国游客便将纽约视作登陆美国大陆的首站“梦想之地”。2008年6月18日,中国首发团游客与纽约旅游业各界人士共聚大都会博物馆,一起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10月,随着第二阶段中国团队赴美旅游业务的正式启动,21个团体领事区已开始受理赴美旅行签证申请,为更多中国旅行者感受“大苹果(纽约)”的热情活力提供了便利。

  早在2007年6月,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已在上海成立中国办事处,积极与业内外开展交流合作,宣传推广纽约游。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官方网站的中文页面nycgo.com/chinese甫一推出,便已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青睐。而在今年年初,全新开幕的纽约官方游客信息中心更是以高科技和极具亲和力的中文导览服务令中国游客油然而生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

  即日起至11月24日,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亚太区助理副总裁松田麻纪子-贺利女士(Makiko Matsuda Healy)还将率领代表团一行对中国旅游业界开展为期8天的访问交流,进一步了解中国游客所需、宣传纽约旅行资源,并协助旅行社打造适于中国游客的旅行线路。

  来源: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中国办事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纽约 美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