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游客“不文明”拉脱维亚官员不欢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44  深圳特区报

  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因食宿价格低廉吸引大量外国游客,但在带来经济收入的同时,也带来不少不文明的游客,这其中尤以英国游客居多。忍无可忍的里加市长尼尔斯·乌萨科夫说,他不欢迎英国人来旅游。

  乌萨科夫说,为了对抗经济不景气,他正致力于吸引更多游客来里加旅游,但让他始料不及的是,里加成为英国年轻人欢度单身周末的首选地之一。单身聚会上,即将结婚的新郎与单身男性友人往往尽情狂欢,不醉不归。他说,狂欢的英国游客让其他游客对里加敬而远之。

  除乌萨科夫外,时任内务部长马雷克斯·塞格林什也批评过一些英国游客。

  英国驻里加大使馆经常就英国游客的行为表示遗憾。但是使馆强调,大多数游客并非蓄意闹事。 (辛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国 拉脱维亚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