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版“最好工作”免费玩3大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34  环球网

  据新闻晨报讯 英国一家旅行服务网站日前发布广告,在失业人员中招聘一名员工,游3大洲,赏美景,尝美食,住豪华宾馆……虽无工资,但旅途中一切费用全免,只须撰写旅行博客。

  这份工作堪称英国版 “最佳工作”。

  只须撰写旅行博客

  “最后一分钟”网站近日发布广告,为一项名为“环球跑马”的工作招聘员工。应聘者无须相关经历,也不必具备特定资历,只须在7月15日前寄出一张照片,展示自己假期中“真正美好的时刻”,并以不超过200字的文字描述经历。

  行业专家将组成评委团,在7月底前定下人选。这名“环球跑马”者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旅行,行程超过5.1万公里,参观3大洲的至少8个城市,其中包括巴黎、纽约、拉斯韦加斯和巴塞罗纳等。

  他将全程享受五星级待遇,预计花费2万英镑(约合3.3万美元)。“最后一分钟”网站承担全部费用,但不另支付工资。

  网站要求,“环球跑马”者须撰写博客,介绍旅途中航班、宾馆、饭店、音乐会、剧院演出等内容。“最后一分钟”网站说,调查发现,英国42%的上班族表示,如果失业,再就业时希望能从事完全不同领域的工作,其中旅行类工作高居榜首。网站声明,这份“最佳工作”能给英国数百万失业大军中的某个人提供一个一生一次的机会。

  预计收到积极响应

  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令英国失业人口不断增加。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失业人数截至4月底已上升至226万人。“最后一分钟”网站工作人员马克·鲍尔说:“英国40%的工作岗位受到当前经济气候影响,我们预计会收到积极响应。”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他的话说,总有一些人活得很精彩,作为一家服务于休闲事业的公司,“最后一分钟”希望帮助英国人享受走出萧条的过程。“最后一分钟”网站成立于1998年,通过互联网向人们提供预定机票、酒店房间、礼物、饭店、演出票等服务。

  与传统旅行服务公司为求利润最大化而要求客户尽可能提早预订的运作模式不同,网站倡导“最后一分钟”模式,鼓励客户临时在线预订房间或次日机票。这种全新服务模式向人们展示出网络的巨大魅力,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目前网站服务范围涵盖13个欧洲国家和美国。

更多关于 英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