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赴墨西哥接回中国公民包机抵达上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赴墨西哥接运本国公民已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此次包机接回九十八名中国公民。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乘客将集中被转移到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公里内的一家酒店,接受隔离观察,如果7天后未出现发热或急性呼吸道症状将解除医学观察。另外,机组人员将可选择在上海或者广州接受隔离观察。

  据报道,此次包机配备了足够的医用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卫生防护药品和物资。

更多关于 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