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098航班上所有乘客均已隔离未发现异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 (中国之声记者刘天思) 卫生部通报,4月30日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航班上所有乘客去向均已查明,停留国内的乘客都已找到,并在各地实行就地隔离和医学观察。截至5月3日12时,隔离观察的全部乘客情况良好,未发现发热等症状。

  据介绍,5月1日晚,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布,确诊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为男性,墨西哥人,4月30日6时乘坐AM098次航班由墨西哥城飞抵上海,并于当日11时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505次航班转机香港。

  接到香港卫生署通报后,我国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立即采取措施:一是立即向各省下发《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对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观察的通知》,要求对乘坐AM098航班的乘客进行追踪并隔离,进行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二是及时向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提供MU505航班乘客信息,并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香港确诊的输入病例所乘航班乘客的详细信息及我国采取的处置措施。三是印发了《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所在地区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省份做好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所在地区的防控工作。

  卫生部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工作,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更多关于 猪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