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峡谷乡村俱乐部球场 微笑的高尔夫天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33  国际在线

  对于亚洲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人而言,泰国是一座真正的高尔夫天堂。这里有国际级的高尔夫球场、亲切的服务以及低廉的费用。其中Blue Canyon名气最大,无论在泰国还是整个亚洲均数一数二。

  世界一流的球场

  一个世纪以前,高尔夫运动传入泰国,并很快成为本土的一项极为流行的活动。如今,在泰国境内有200多个达到世界水平的高尔夫球比赛场地,而且大部分场地都是出自世界级的一流设师的手笔。Blue Canyon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是1994年欧洲巡回赛的第一站,也是1998年约翰走路杯的比赛场地,老虎伍兹在此获得冠军,球场也因此声名大躁。

  仅在今年,她就得到不少荣誉:2005年1月,“高尔夫假期”读者民意测验中,获“亚洲最流行的球场”;2005年3月,Asiamoney旅行民意测验中,获“亚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2005年9月,获SpaAsia评选的“最好的高尔夫与矿泉目的地”……

  在峡谷湖泊之间挥杆

  置身在世外翠绿桃源,坐拥雄壮山景的Blue Canyon乡村俱乐部,拥有两个18洞的冠军球场canyon course&lake course,其设计师是日本Golfco公司的Yoshikazu Kato。起伏的球道、拥有狭窄的发球降落区的多种选择的发球台,以及种植着百慕达Tifdwarf草且被规划得很好的果岭,皆使这个“老球场”更富有挑战性,是一个环境优美且附有许多运动设施的豪华度假俱乐部。

  Blue Canyon的生态环境保持得十分好,整个球场都被山与水和谐地包围着,人们尽可享受在峡谷与湖泊之间挥杆的乐趣。设计师在对球场进行设计时,就刻意将工程对自然的影响减至最低。不同于其他高尔夫球场,Blue Canyon充分利用它的池塘和湖的水库系统为球场存储雨水,作为球场灌溉用水,不需要依靠外部的水源提供。

  湖水也增加了球员打球时的乐趣。新球场(lake course)最大的特色就在前9洞的其中5洞,因受水塘的阻碍,必须以精准的发球技术才能突破重围,后又面临湖泊的挑战,是提升球技的绝佳场地。

  聪慧可人的女球童

  在泰国打球,贴心的服务有口皆碑,其中球童服务是泰国高尔夫球成功的一个重要秘密武器。在Blue Canyon,雇用球童是必须选择的项目,每位高尔夫球员必须有一名球童陪同。其实,几乎没有人会拒绝球童的服务,不仅因为她们都是穿戴着漂亮的制服和草帽的可人的女士,而且她们很清楚场地情况,能协助打球人打出漂亮的一杆。她们的微笑会给你鼓励,让你创造奇迹;在你感觉到疲惫时,她们会为你做肩膀按摩使你放松。难怪有人说,这些女球童就是泰国高尔夫的大使。

  TIPS:

  1.交通:从普吉到蓝色峡谷只需7分钟。普吉有飞往世界各主要城市的国际航班。

  2.球场信息:

  地址 165 Moo 1, Thep Kasattri Road, Thalang, Phuket 83140

  电话+66 (0) 7632 7440-7

  传真+66 (0) 7632 7449

  网站www.bluecanyonclub.com

  3.打球:在泰国打球,很多球场的果岭费都在1000泰铢左右(约25~50美元)。

  4.住宿:球场就能提供很好的住宿,在享受挥杆的乐趣之外,还可享受道地的泰式服务及美食。

  5.风景:普吉是亚洲的最迷人的岛屿之一,可以选择在空闲时租辆汽车或坐一辆出租车进行游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