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旅游局参展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47  新浪旅游

埃及展台

埃及展台

展台前人来人往

展台前人来人往

  3月26-29日,埃及旅游局以长期合作伙伴的身份如期参加200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参赞纳赛尔博士亲自率队,为前往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参观的中国朋友介绍现代埃及的多样风情。

  据纳赛尔博士介绍,在此次参会的展馆中一一还原了众多埃及元素,尽显埃及自然和人文风貌,所有关于埃及旅游的相关资讯都会在此获得详细信息。

神秘埃及元素

神秘埃及元素

  当记者走进展区,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埃及的象征——金字塔,在它周围环绕着一圈精美的埃及风景壁画。展台正中间的屏幕上,则滚动播放着大量埃及珍贵文物的影像资料,气势恢宏的神庙,神秘的千年雕像,著名的图坦卡蒙面具,让人仿佛置身于古老的埃及文明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埃及旅游局为今年的展会特意设置了现场演出环节。每天都安排了远道而来的埃及专业舞者表演“正宗”的肚皮舞和转裙舞,还有现场制作极具埃及特色的纸莎草画环节,可以让观众直观感受到埃及的异域特色。

展台内部

展台内部

  除此之外,埃及旅游局还携手SOLAR EMPIRE,BLUE SKY,GALAXIA,TRAVCO,WINGS,EGYPT FLOWERS,BENU,FLASH等本国顶级的地接社共同参展。这几家地接社在展区内均设立了展位,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解答埃及旅游的相关问题,同时还可以根据观众的个人需求现场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旅游线路。

  记者获悉,埃及旅游局2009年仍将致力于推广高端商旅奖励旅游,改变以往人们对埃及“金字塔和黄沙”的既定印象。如今,埃及开罗亚历山大已是知名的会展城市,霍尔格达、马莎·阿莱姆等多个地点是闻名的潜水胜地,尼罗河、红海都是不容错过的奖励旅游目的地,还有高端的高尔夫运动以及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这都标志着埃及已成为时尚的休闲旅游国家。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自1993年创办以来,历经了16年辉煌与成功,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反映行业动向和趋势的展会。相信埃及旅游局通过这一广阔平台,会在中国掀起一股埃及旅游新热潮。” 纳赛尔博士强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埃及 出境游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